www.yqkfqrc.com
主角叫【龚城】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同人]阎王嫁到完结+7番外
    阎王番外txt百度云全文
    书名:阎王嫁到(网王)作者:皮皮梅☆、章一阎王的流血门事件初夏,纽约的天空,蓝得让人明媚而忧桑,一身休闲装扮的黑发男子站在银白色的大楼前,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嘴角微扬,从裤兜里取出手机,手指微动,按下通话键,一口流利的英语脱口而出,带着几分慵懒:“老大,我今天生病了,来不了啊。”话音刚落下…
  • 我,堂堂城主怎么能当上门女婿
    我,堂堂城主怎么能当上门女婿
    什么,开局就获得了一座城?白手起家,一路开挂。美女?收了!大佬?只能成为他的小弟。在异世界,刘鹿鸣风生水起。对不起,现代知识了解一下?
  • 所以我和大明星结婚了
    小说《所以我和大明星结婚了》TXT百度云
    因为参加了《我们结婚吧》五周年特辑节目,所以我和“神仙姐姐”刘艺菲真的要结婚了!——这是一个即将三十而立的大姐夫为了能与神仙姐姐并肩站在星光下,开始横扫整个娱乐圈的故事。(单女主,生活向,日常风,狗粮文,不喜勿喷。)
  • 女刑警的纠结花事(前传)
    女刑警的纠结花事下部
    有人以美色倾城有人笑不笑都倾城他,她,他,明骚暗贱,也将爱情的城池,建起又倾覆。他爱她数年,却最终趁火打劫,在她最危难的时候逼迫她亲手将恋人送上法庭,送进监狱。别处再无一座城,天黑时,为我掌灯。——夏微凉终这一生,也不会再遇到一个女孩子,可以让我像这样爱着,不曾动摇。——苏墨痕如果今生今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