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龙景轩】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鬼夫,赖上门
    霸道上司赖上门txt下载
    “今天有没有想我?”不是天天见面呢!不想。作为冥王大人的新娘,每日三想,不然在我面前穿与不穿衣服都是一样的”他皱眉,不信?你臀部有一块痣,红色的。底裤是紫色的,上面是粉色的,不是一套??滚!现在想你可以了吧!闭目做想念状。?他甜吻袭来,闭上眼睛不就是让我亲吻的吗?
  • 豪门盛婚:总裁,吻上瘾!
    豪门总裁吻美女初吻
    “送钱不合适,送人怎么样?”温颜顺手救了一只小可爱,却意外获赠了一只大可爱。自从嫁给龙景轩之后,温颜才深刻的体会人生“开挂”的含义。“老公,有人欺负我!”“来人!大炮准备好!除了我之外,我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你!”“老公,我想买钻戒!”“来人!把附近的珠宝店都给我买下来!以后不管你是想买钻戒还…
  •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男主女主是龙景轩,莫雯琪,莫雯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作者:万紫萱 【简介】一场隆重的订婚典礼上,本该戴给姐姐的订婚戒指却戴在了她的手指上,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也包括她:“为什么?”“我只想把她想要的一切都给你。”她以为他这么做是因为爱,可是当一切渐渐明了,她才恍然如梦,原来把她当工具?很好!工具很生气,后果很严…
  •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男主女主是龙景轩,莫雯琪,莫雯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隆重的订婚典礼上,本该戴给姐姐的戒指却戴在了她的手指上,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也包括她:“为什么?”“我只想把她想要的一切都给你!“他目光宠溺的凝着她,“可我不想要!”她的话音刚落,一只大手便偷偷探进了她的衣摆,既而就听到他在耳边说:“宝贝儿,现在告诉我,想要吗?”
  • 绝世神医:夫君大人我们和离吧
    男主女主是楚奕,龙景轩,季妍的小说是什么
    季妍死了,但是她又活了。重生在火场里,季妍觉得自己很悲催,嫁的夫君是个说话阴阳怪气的奇怪性子,季妍觉得自己更悲催了。某天,在夫君又阴阳怪气的时候,已经是洛极妍的季妍终于忍不住开口。“我们和离吧。”谁知道,她那个阴阳怪气的夫君大义凛然的开口。“你这幅皮相出去定是会祸国殃民,我就为民除害了。”…
  • 爆宠萌妃:邪王矜持一点儿
    爆宠萌妃:邪王矜持一点儿
    初遇,被强吻,顾青青问:“你一把年纪,难道没有娘子的吗?”某只狐狸摸唇:“娘子有什么用?”顾青青鄙夷这只老处男!后来某狐狸get到了技能,原来娘子是用来扑倒,推倒,摁倒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儿!顾青青:感觉每天都处于腰酸背痛的日子当中,这日子没法过了某狐狸表示我还有宠妻三十六指南:比如双修缓解…
  • 挚爱深情:恋魔
    男主女主是苏紫,龙景轩,苏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挚爱深情:恋魔》完结 作者:苏子 来到当初与紫衣相遇的地方,程寒心里想到的是苏紫,她现在正在天河边孤独的织着锦。忽然,从天上不知掉下来什么东西,正好掉在程寒的前面,程寒拾起一看,竟然是一只梭子。 一阵薰衣草的香味飘过,程寒正弯身拣梭子,突然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女子站在自己的…
  • 公主归来,王子的赎罪
    男主女主是钟离,司易池,柯洁的小说是什么
    两年前,她看到自己喜欢了十二年的未婚夫爱上了别人,她知道他对他不会有感情,却不知,自己早已走到了他心里。两年后她不得不再次回来,带着一块伤痕......
  • 承欢【晋江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龙景炎,龙锦天,景炎的小说是什么
    承欢 作者:巫索 穿越成了小孩子? 当萧诺因为全身被抽打得剧痛而不得不睁开眼时,那一瞬,萧诺几乎以为根本就没有发生那场致命的大火。自己,还有那个被自己称为“母亲”的女人,彼此之间的折磨,还在继续。 然而下一刻,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女人,看着她身上复古的衣饰和屋子里古雅的装潢,绕是萧诺,也…
  • 成圣武尊
    小说《成圣武尊》TXT百度云
    鸿蒙时期,每一片神位面遭受域外邪族攻击,人类最强者纷纷镇压,那一战,人邪两族死伤惨重!在最后关头!诸天万界人族强者以鲜血保住了这片世界!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