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黎策】的小说是什么?
  • 缱绻情深:宁少的心上人
    黎星宁傅言《缱绻情深:宁少的心上人》
    黎星喜欢了宁傅言六年,喜欢的人尽皆知。她如愿成为宁太太,可一场绑架、一颗子弹,几乎毁了她的所有。“没了孩子,你还做什么宁太太?”他冷眼看她,任她淌了一地的血,带着另一个女人转身离开。后来,京城所有人都知道,宁太太在一场绑架里被撕票,一尸两命。三年后,宁傅言在拍卖会上一掷千金,只为博佳人一笑…
  • 不世仙师
    男主女主是燕祁,燕南苏,燕祁道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世上从未有人去过界外这世上只有一人去过界外幽都鬼城城主季姜,前世受万人唾骂,被世人所不容,被心爱之人一剑穿心,魂飞魄散,魂归大地,仅留一缕残魂附于佩剑而三百年后,季姜竟被人用禁术强行召回世上而那人竟是曾经杀她的古月城燕家二公子燕祁。
  • 缱绻情深:宁少的心上人
    [小说] 《缱绻情深:宁少的心上人》作者:南有青梧 简介: 黎星喜欢了宁傅言六年,喜欢的人尽皆知。 她如愿
    《缱绻情深:宁少的心上人》作者:南有青梧 简介: 黎星喜欢了宁傅言六年,喜欢的人尽皆知。 她如愿成为宁太太,可一场绑架、一颗子弹,几乎毁了她的所有。 “没了孩子,你还做什么宁太太?”他冷眼看她,任她淌了一地的血,带着另一个女人转身离开。 后来,京城所有人都知道,宁太太在一场绑架里被撕票…
  • 带着boss去打怪
    带着皇上去打怪txt
    一次古墓之行,茅芳焱无意中解封一个失忆的千年粽子,误食了他的魄珠被他给黏上了,好在这名粽子长得帅又能干入得了厨房打得了鬼怪,茅芳焱高兴的收了当小弟一起开始漫漫修行打怪路然而,当一切被阴谋揭开才发现身边这位才是最大的boss!茅芳焱:清和,我说过若有一日你为祸人间,我的辟邪绝不手软!清和:老…
  • 虎崽又在胡作非为
    星稚尹祺《[腐书]虎崽又在胡作非为》
    CP:乖张不驯(牧风眠)x无法无天(宴星稚)宴星稚当初纵横上三界无人敢招惹,唯与第一神族的嫡长孙风眠神君水火不容,相看两厌。破了魔族封印后,她死于乱战之中,千年后被凡间一个小门派召唤而归,宴星稚无奈之下接受一个老弱病残的穷酸门派,肩负起振兴门派的重担。小门派人少得可怜,宴星稚费尽心思招人,…
  • 师父又在偷看我
    师父又在撩我小说在哪里看
    谁能想到曾经的天界第一武将居然跟着徒弟跑了?黎策觉得师父是仙风道骨、清雅俊逸、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正经神仙!可后来他发现这就是个道貌岸然、表里不一、惺惺作态、两面三刀的超级嘴欠!最近不知怎么,时常感受到某人深沉的目光,还总在后半夜看到床头站着人!站着就站着吧,怎么还上手了呢!“总是被你撩拨…
  • 修仙大炮
    秀发如丝,凌乱垂下。双眸微闭,颊边犹有泪痕。这温婉而娟秀的女子,似乎有千般凄苦、万般无奈,就这么悲伤
    猪脚戴上修仙套,男人喊爽女人叫。别人干架打手枪,我的法术是大炮!本书背景是一个没有善恶的世界,可能为人所不喜,但保证和现实中的人性相类似。本书书名貌似11YY流,但事实上没有女主,只有男主,将来也不会把笔触过多地放在这种感情上——大炮,说的只是法术的威力而已。
  • 虎崽又在胡作非为
    [小说]晋江VIP2022-09-15完结 总书评数:2810当前被收藏数:3196 CP:乖张不驯(牧风眠
    晋江VIP20220915完结 总书评数:2810当前被收藏数:3196 CP:乖张不驯(牧风眠)x无法无天(宴星稚) 宴星稚当初纵横上三界无人敢招惹,唯与第一神族的嫡长孙风眠神君水火不容,相看两厌。 破了魔族封印后,她死于乱战之中,千年后被凡间一个小门派召唤而归,宴星稚无奈之下接受一个老…
  • 虎崽又在胡作非为
    星稚黎策《虎崽又在胡作非为》
    CP:乖张不驯神族嫡长孙(牧风眠)x无法无天古神小虎崽(宴星稚)宴星稚当初纵横上三界无人敢招惹,唯与第一神族的嫡长孙风眠神君水火不容,相看两厌。破了魔族封印后,她死于乱战之中,千年后被凡间一个小门派召唤而归,宴星稚无奈之下接受一个老弱病残的穷酸门派,肩负起振兴门派的重担。小门派人少得可怜,…
  • 盛世妖歌
    异世歌妖小说下载
    她曾鲜衣怒马,剑走西川,拿三千里河山做了她的嫁妆。她也曾素衣小灶,青梅煮酒,捧一室花烛向他含笑低头。天子楼,潇湘酒。朝堂天下,盛世风流。是泼墨山水的狂笔写意,还是白驹一隙的惊鸿掠影?她缓缓睁眼,再一次,看这个华丽到让人颤抖的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