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黎承】的小说是什么?
  • 至最爱的你
    至最爱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至:至过去曾经美好流露纯粹心意最爱的你我遇见过一个人遇到他,开始想去发现世界的美好遇见她,就是此生想要环游的世界黎承:我好像喜欢上她了。我因......
  • 谪芳
    承昀黎承《谪芳》
    颜娧历经二次焚火重生于五岁,生性乐观不畏艰苦,遇上同为地勘的裴谚方逃出生天,本以为人生自此开了挂,看似和平的氛围里,岂知危险一步步靠近,数次危难与生死交锋。承昀自小被世家婚姻所捆,原以为结亲之事,会因亲家三代无女作罢,小舅子居然捡了个娃娃回来养在山上,这日子还过不过呐!还是去瞧瞧好了!颜娧…
  • 我被白月光给拱了
    [小说]寒武纪年VIP2020-07-13完结 已推荐数4728收藏量1270捧场数472 在这失败的一生迎
    寒武纪年VIP20200713完结 已推荐数4728收藏量1270捧场数472 在这失败的一生迎来荒谬的结尾之际,黎继迎来了新生,仿佛那凄惨而又好笑的一生就像一场黄粱之梦。 外表稚嫩,内心早已物是人非,黎继一心只想平淡的了结这个老天爷恶劣的玩笑。 殊不知,一步偏,步步偏。 前世正义感强有责…
  • 我被白月光给拱了
    [小说][现代都市]《我被白月光给拱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走淑女路线总是失败(寒武纪年VIP完结
    [现代都市]《我被白月光给拱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走淑女路线总是失败(寒武纪年VIP完结) 讲个笑话,重生之后,我被修仙界的白月光给拱了。 楔子 乌黑的云覆盖在上空不断地卷曲着,如同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一般,仿佛能将这世间的一切都吸进去。 在乌云的掩盖下,杀声、喊声、响成了…
  • 谪芳
    承娧
    颜娧历经二次焚火重生于五岁,生性乐观不畏艰苦,遇上同为地勘的裴谚方逃出生天,本以为人生自此开了挂,看似和平的氛围里,岂知危险一步步靠近,数次危难与生死交锋。承昀自小被世家婚姻所捆,原以为结亲之事,会因亲家三代无女作罢,小舅子居然捡了个娃娃回来,还公诸是寻回失散多年的女儿,为了往后逍遥日子打…
  • 穿书后成了反派枕边人
    枕书后成反派头目
    沈郁还没等阅读好友新完结的小说,就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书中世界,在遇到新鲜盟友穆策后,谁知大佬光速甩掉马甲摇身一变,变成人们口中的暴戾反派穆王,沈郁当即决定:这个大佬的大腿归我了!穆王:我家郁儿温婉贤淑沈郁:我都替你脸疼[强强联手,反派夫妻档进度读取中]​
  • 快穿之女配她真的无敌
    女主是无敌的快穿小说
    帝娇是魔界的小帝姬,出了名的美凶残,蛇蝎美人她从不心软。她想要的,强取豪夺也必须是她的。直到她踢到神界之主宙神这块铁板,本想趁他病要他命,却不成想被他死死抱住,被迫跟他进入了三千世界。后来,每个世界的大佬们都崩了,爱惨了她。薄情霸总嗓音嘶哑:“娇娇别走,再爱我一次。”高冷仙尊双眸通红:“三…
  • 傅太太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1-12完结 总书评数:1320当前被收藏数:14621 苏温瑜长了张祸国殃民
    晋江VIP20200112完结 总书评数:1320当前被收藏数:14621 苏温瑜长了张祸国殃民的妖孽脸,而且资源不少,可是吃瓜群众扒烂了也扒不出她的背景。 直到某天营销号爆了段视频,竟是她跟傅柏业亲昵出入豪宅的画面。 傅柏业是谁?他可是未到三十岁就稳坐了君诚集团总裁的位置。 吃瓜群众立刻…
  • 恶魔总裁,请指教!
    恶魔总裁请指教txt下载
    一场意外,她丧失所有记忆,再醒来时,成为S市第一名媛,兼某总裁的私养宠物,从此日夜花样恩爱。某日,颜一夏终于受不了了,揉着小腰,拉着行李箱,成功逃上飞机。谁知,恶魔总裁摇身一变,变成机长大人,一身帅气机长服,斯文败类样,“宝贝,飞机约会我还是第一次,很新鲜。”颜一夏后退一步,“秦先生,我恢…
  • 魔道反派是我捡来的!
    魔道反派是我捡来的!
    飞扬跋扈的修真界二代穆琳雪身陨,重生后一心只入魔道,因为魔道有她捡来的小乞丐!再次见面,这是我捡来的小乞丐?路辛?不是吧?!穆琳雪觉得赚翻了,可现在自己就是个小娃娃,等等吧!我还小,可以偷偷看他洗澡!我还小,可以撒娇让他抱抱!..........始于颜......值,馋他身子的穆琳雪,到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