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黄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在燕山签到成剑神
    玄幻:我在燕山签到成剑神
    身处996福报的陆平意外穿越到同名同姓的燕山弟子身上,开启签到系统,获得天下第一的剑法【燕山四剑】在山门处签到获得【九转不灭法】与【极品九转丸】,两者配合,秒变天下高手认真工作获得【白骨生肉丸】,一粒让白骨生肉,不死不灭签到嘉奖获得【青萍剑】,剑身流转,附缕缕盎然神异,成为绝顶高手陆平抱着…
  • 重生之都市神话
    男主女主是宣宣,费扬,康永生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能力强的未来人重生在现代都市的故事。还倒楣的重生在了一个性格懦弱、家境贫寒的的软货身上。曾经有心远离是非,是非却接踵而来。有心远离女人,女人却总在身边缠绕。无心当大哥,却人人叫他传奇哥。本不想脚踩天下,无奈天就在他的脚下。若问谁才是真正的女主角,传奇哥会告诉你,每一个女人都是传奇哥…
  • 穿书后我又把男主害死了
    男主女主是茜茜,苏洛,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白茜茜是一个普通的干饭人,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小说,除了工作的时候,她基本都泡在小说的世界里。有一天,她不小心穿进小说APP,从此走上各种祸害小说男主的道路。“系统,我又害死男主了。”系统表示它已经不想说话了,这是被白茜茜害死的第八个男主。只要一本小说顺利地完结,白茜茜就可以回到现实的世界…
  • 傻王别装了,丑妃靠美色称霸京城了
    男主女主是楚原胜,楚原,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一心搞事业的巨星助理于重重死于非命,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又胖又丑的相府千金柳云裳身上。偏心老爹还将她嫁给了傻王楚原胜,却被嫌弃丑。“一个傻子都嫌弃我丑”云裳决定瘦身减肥成立丽人坊,在古代专心搞事业,协助更多的肥婆丑妇成为美人!傻王楚原胜其实武功高强,为了掩人耳目整日装疯卖傻,韬光养晦;成婚之日…
  • 全球复苏:只有我能吃鬼
    男主女主是陈修,梦舒云,方旭的小说是什么
    陈修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这里万鬼复苏危机重重。在一次被恶鬼袭击后,得到金手指修罗附身吞噬恶鬼。修罗附身,万鬼惊恐。吃鬼贪欲,人人敬怕。陈修:山河之足踏出战火,苍穹之臂垄断生死,世间最强战者,是为修罗!恶鬼让道,惹我者死,趁其不备,杀其不意,片甲不留。滚!
  • 极品药仙
    极品药仙txt全集下载
    以次充好是我的光荣口号。以凡石换灵石是我的伟大梦想。无意中获得神秘空间,提炼废丹,还原法器、种植灵草,样样皆能。秦素素以最低等的通脉之体,利用空间坑蒙拐骗,低调中透着高调,谨小慎微,誓要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修仙之路,踏上那永生不灭的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