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黄非】的小说是什么?
  • 重活之超级黑客
    重活之超级黑客 小说txt下载
    【已签约作品,质量有保证!】本书一群:115082178(满)本书二群:1192139202110年的一天,黄非被判终身监禁在华夏空中监狱,原因只因他制造出了领先当时世界军事的超微激光武器,而引起世界集团国的惊慌!华夏军方想通过监判的手段秘密地将他保护起来,但是不幸的是在送往监狱的途中,被…
  • 桃运狂医
    小说《桃运狂医》TXT下载
    黄非奉命潜入美女如云的公司,执行一项危险任务。他凭借七根银针,征服傲娇御姐、迷途校花、野蛮妹纸穷屌丝大逆袭,品味千娇百媚,纵意逍遥人生!【书友群:182869232】欢迎加入。"
  • 为什么你们要改写历史啊
    历史小说为什么禁止写
    继前两本扑街作品之后,我潜心写的又一部不知道啥时候扑街作品。国版的fate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提出来,我可以改。谢谢!简介:为什么周天子会实行中央集权制呀?为什么项羽知道自己会死在乌江呀?为什么三国武将会上天入地呀?为什么你们要篡改历史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呀?
  • 大神红包群
    大唐之红包群
    无意间加入满是大神的级红包群,林尘的屌丝人生从此天翻地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神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神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气之神
    他出身于武学世家,练家。练家是永久有名的倥侗世家,练家从倥恫来到更大的修剑氛围飞龙道。飞龙道,一个集
    练龙,倥恫世家,为练成剑道,来到飞龙道。他要成为剑神,而在倥恫派他手中的灭绝剑却被盟圣,和乐域等人窥越着,练龙经过一系列困难,途中遇到章婷,雄鹰等等的事情,而乐域的章言等又有什么阴谋。练龙如何成为剑神?一切尽在这里。
  • 萌王爷原来是校花
    小说《萌王爷原来是校花》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校花萌翻妮做了18年的校花,在一次体检后,她被检查出来是男性,正当萌翻妮祈求苍天眷顾时,他被一道雷劈得身心穿越到了清朝成为了一位王爷,被萌翻妮取代的王爷本来叫做蒙番祢,从小长相秀气,小家碧玉似的,倒和萌翻妮一般无二,穿越当日王爷恰好娶亲,萌翻妮又将如何…
  • 影后每天都在沾花惹草
    主角在天庭沾花惹草小说
    传闻楚漠女皇觅得一密域美男,冰心玉骨,爱不释手。可惜此男宠性子执拗,誓不从命。某女本想“霸王硬上弓”,谁料定海神珠骤然发出一片白光,从此山河更迭。一夜之间,她从一代英明神武的女皇沦为了每天拿手机疯狂怼网友的十八线花瓶!而那个始作俑者,她从前宝贵得不行的男宠,竟然摇身一变成为她的上司!“朕就…
  • 医圣传人混都市
    医圣传人混都市 小说下载
    受未婚妻污蔑,本是叶家大少的叶晨被赶出叶家,受尽耻辱,却机缘巧合下得到医圣传人,从此开始了新的人生。美女老板娘、御女护士邻居、纯情小萝莉各色美女纷至沓来这让我叶晨如何选择是好?
  • 超级司机之霸绝天下
    小说《超级司机之霸绝天下》TXT下载
    一个从特种部队退役的小青年,回家后开起了出租车,开始了一段和各种美女邂逅的美丽新生活!极品成熟的白领丽人,清纯小巧的护士,各种各样的大学校花,性感的女秘书,漂亮的女老师在和各种各样的女人交往后,他终于觉得男人应该大鹏展翅,直上九天,从此,他走上了一条霸绝天下的大路"
  • 残渣余孽
    何静宜张无影《残渣余孽》
    脆弱,堕落,废柴,一无是处之人,人见人欺――最后死而后生,成为人之王者――一个是脆弱,堕落,废柴,一个是强大,无敌,名震天下的杀手之王他们会是同一个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