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黄金剑】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是隐士高人
    男主女主是齐修,丁婉茹,彦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后的齐修因为无法修炼,一心只想做个咸鱼娶个漂亮的媳妇混吃等死。殊不知。他以为的外地乡巴佬喜欢他随手画的是仙门圣女。他以为抠门的总是来蹭吃蹭喝的老家伙是修炼界顶尖仙门的掌门。他以为脑袋瓜不正常的病人是修炼界让人闻风丧胆的第一神女。他以为的无家可归的老乞丐是魔域大魔头。...
  • 刺神
    男主女主是冷青阳,沙菲菲,梁玉霞的小说是什么
    刺者,诡变之道,刺客,一个游走于刀口浪尖的职业,他们是黑暗的宠儿,也是近身战中的王者,予我三寸之地,敢叫天翻地覆,冷青阳,一个外表质朴内心却狡诈如狐的乡村少年,怀揣着那套“丛林法则”的他来到了齐风大陆,且看他如何成就那刺神之路。
  • 都市最强仙帝
    地球修仙无敌
    销火爆新书一代魔君被洗白,重生回都市。看我快意恩仇踩不平,霸气纵横傲九洲,拈花拥美红尘笑,豪气冲天战不停,今生重走修仙路,且痴且狂且横行!(简单说就是一个魔头重生回都市,弃魔修仙泡妹子,杀伐决断一路爽,不用装逼自牛逼的故事。)qq书友群:3138644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仙帝》还…
  • 大师兄又跪了
    男主女主是王尊,刘正义,金千才的小说是什么
    王尊穿越大荒世界成为大河仙门大师兄。穿越过来三天,师父清风道人重伤归来急需闭关疗伤,王尊代理大河仙门掌门之位。王尊这才发现,自己的二师弟是剑道圣人转世,三师妹本体为上古遗种九天神象,四师妹天生圣王神体,五师妹是帝宗圣女而他,只是一阶凡体,毫无修为!九位师弟师妹不服王尊代理掌门之位,试图逼迫…
  • 王子屠龙记
    男主女主是哥lún布,伊丽莎白,奥古斯的小说是什么
    《王子屠龙记》完结 作者:朱曲言 “啊,还有大半桶嘛。真不错。” 两人对视着笑起来。 然后哥伦布移开了视线,向天空望去。 洁净的夜空里,星星在闪耀。 “永夜”他犹豫着说,“已经降临了吧。”从大火熄灭、“圣战”开始的那一刻起。丧失智慧的世纪,杀戮的世纪,盲目相信的世纪。然而他对此无能为力。…
  • LOL之战神崛起
    男主女主是叶言明,独孤,司马俊男的小说是什么
    在数千年前,东方大陆强者蚩尤挑拨仙魔大战,人类为求自保,或投身于两方之一,亦或自成一伍,一场人、仙、魔三界混战就此拉开帷幕。东方大陆三界战火屠天,其秩序也不复存在,战争终以蚩尤阴谋被揭发为终,三界无数英雄携手将蚩尤封印于地底深处。这是一款全息网游,而主角叶言明,却发现自己不能在游戏中死亡,…
  • 异世武神
    异世武神 小说
    失业青年,穿越异世,成就神胎,天生武神,只求超脱,证得不朽人生一世,一梦百年,弹指及过,欲问苍天,能不朽么?"
  • 穿越云游记
    穿越之游记无弹窗
    为了救一个差点被车撞死的小女孩,结果自己被货车撞飞,没想到从小带在脖子上的石头竟然是混沌初开凝结的一颗混沌神石,带着他穿越异界,谱写传奇人生。“>
  • 轩辕帝之轩辕剑
    拥有轩辕剑的小说
    斗苍天破地域,用自己的傲气一步一步逼皇帝就范,杀人如麻如家常便饭,斩妖邪。
  • 百灵大陆
    男主女主是邢风,邢展,冷雨的小说是什么
    在百灵大6,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关于一个封印的传说是否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然而,几百亿年来,这只是一个传说而已。兽族人族之战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故事?而封印着的魔族终将如何,在这里,我们拭目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