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黄胜】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黄胜传
    黄胜黄胜道《三国黄胜传》
    这是一部以三国为背景,以军事谋略为主题的小说,一个普通的现代青年,穿越回到了东汉末年,为了生存,一无所有的他,白手起家,徐徐发展,成为一方郡守,攻城掠地,与诸葛亮,司马懿,郭嘉这些三国鬼才斗智,与曹操,袁绍,刘备这些汉未枭雄角逐天下,展开了他传奇般的人生...
  • 重生大记实
    本书下载官网重生大记实蒹葭苍苍著作品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为了让作
    年少时,小萝莉曾对黄赢引用过御姐的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少年你仍需努力。”可少年终归是少年,如何能明白这话的含义?但当重生这个大馅饼掉在了已是一个怪叔叔的黄赢面前时,黄赢终于明白了,该抓住的机会就一定要把握好。现在有了重生大杀器,当然是要所向披靡。可这真能像黄赢梦想中的那样么?舒舒服服挣…
  • 都市侠情
    仙侠小说都市言情
    失忆青年黄少华,再一次事故之中被当代乞丐头头黄胜救治并收留,从此开始了习医、习武的新旅程。十八般武艺,信手拈来,我不是天才,只不过是有些武功底子。我不是傻子、只是失忆了而已。我不是不专一,只是都市艳莺,总与我无意之中碰撞。我不是想装逼,只是被人误会罢了别人笑我又有何干,我只道:走别人的路,…
  • 大明帝国日不落
    大明帝国日不落落秋
    黄胜一个经历丰富工科生毕业的小业主,十几年来自己创业开办了几个小工厂,有成功也有失败。偶然的机会,他穿越到了明朝末年。他不会八股文,不会吟诗作对,不会骑马射箭。但是他有领先大明人近四百年的见识。还骑着动物去打仗,太不安全了,咱们拉着装甲四轮马车去碾压建奴。还用火船包围敌舰,太土鳖了,咱们开…
  • 穷人闹都市
    小说《穷人闹都市》TXT百度云
    一个没有心脏的少年奇迹般的存活在这个世界上,他是一个贫寒人家的孩子却有着大富大贵的梦想。在经历父亲离奇死亡,得知自己诡异身世等等挫折之后他意外的获得了《凤舞功法》,懂得了操控大自然的元素之法,至此成王。
  • 明亡之后无华夏
    华夏无神明
    相亲相爱的一家三口穿越到了明朝末年,变成了三个年纪相仿的少年男子,一个三口之家后来变成了三大家,他们经过十几年的奋斗,终于避免了通古斯野人对汉文明的摧残,并且让中国人赶超了西方,成为大航海时代的主角。他们三人由王阳明心学泰州学派根据地泰州出发,一路蹒跚而行,慢慢发展并且壮大了自己,在扬州建…
  • 超级捕快
    超级捕快txt全集下载
    本来可以问鼎游戏巅峰的他,一次意外停电,唐翎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和技能重生到了和游戏一样的现实世界。无论是各阶怪兽,还是各种令人惊惧的强悍BOSS,唐翎都清楚的掌握着它们的弱点。在别人眼中有去无回的险地,唐翎就当是自家后院一般来去自如。在各大门派势力,各大强者眼中,唐翎就是当之无愧的妖孽。不…
  • 魔天尊主
    魔天尊主
    仙界的魔天尊主一觉醒来,没想重生到异界楚天身上
  • 人间无罪
    [小说]奇城书院VIP2019-02完结 人间无罪谁有罪? 殊途同归誓不毁。 七宗揽恶泯人心, 正道沧桑终是
    奇城书院VIP201902完结 人间无罪谁有罪? 殊途同归誓不毁。 七宗揽恶泯人心, 正道沧桑终是归。
  • 人间无罪
    无罪小说时间先后
    奇城书院vip201902完结内容简介人间无罪谁有罪?殊途同归誓不毁。七宗揽恶泯人心,正道沧桑终是归。第一章少女之哀没有人知道这一株玫瑰是如何在夜里绽放的,就像不会有人知道尊敬那在冬日夜晚中驱走寒冷的太阳。看了看表,去参加生日会的时间已经不够了。阮阮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了上面的叫车软件,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