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黄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在东汉末年
    奋斗在北宋末年
    现代特种狙击手重生三国时代,他得遇名师黄忠,开始了学习之旅,最后凭借自身实力,在东汉末年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 厨亦有道
    男主女主是卞成龙,王伟,唐夏的小说是什么
    几个老婆够不够?万两黄金要不要?皇宫御厨做不做?厨师无上至宝,厨道真经,睡觉都有人送?玄武锅,朱雀勺,青龙刀,白虎斩```上古神器一个接一个的来?咱厨神传人求的是,也去那天庭当回神仙!
  • 我被洪荒坑惨了
    男主女主是李云,李玉竹,黄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大地,天道为尊。圣人之下,皆是刍狗。李云说:黑狗永不为奴,洪荒将在我的脚下颤抖。
  • 九全十美
    十全九美txt全文
    作者:闲听落花穿越跌落在一个陌生的朝代,面对冷血无情的父亲,跋扈狠毒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选择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会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有逃出去呢?楔子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安福亲…
  • 九全十美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青,杨元峰,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九全十美》作者:闲听落花 内容简介: 跌落在陌生的朝代,冷血的父亲,跋扈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逃出去? 楔子 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
  • 卷天霜
    卷天霜
    中原小民遭遇不幸,辗转之间前路难寻,一朝心定踏入云境,转眼成空以心修行。
  • 血路登仙
    仙路 血红
    巨商大贾将相王侯,成功者身后皆尸骨无数血染一片。仙者万灵之极,万亿者不出其一此途更艰。少年幼时成孤,为做人上人,一路披荆斩棘袍服染血。千年万载后回顾敌者尽亡,尸骸化为脚下之阶使其可艰难攀登。仰观前路仙途仍不可及,那将来之敌仍须以血肉之躯,助其成仙做祖。PS~一个平凡少年获得奇遇,在修仙路上…
  • 长灵道
    长灵道
    他是著名的科技学家,为医疗公司做一个超级人体检测系统时,不幸发生爆炸。他带着这个超级人体检测系统,来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不要再说怜悯什么弱者了,在这世界里,弱者就是要被强者践踏的。你,要么被践踏,要么变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