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黄乾】的小说是什么?
  • 狂战星河
    狂战星河
    边境星上,不能修炼星力的孤儿江寒却梦想着成为一名星力机师,驾驶着古董级机甲在混乱的地区挣扎生存,一次偶然,卷入了两大势力的争夺中,意外地获得了星力的天赋,于是朝着成为一名星力机师的梦想开始一步步坚实地前行书友群:95584728,谈书交友,欢迎加入!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
  • 星河仙缘传
    男主女主是顾寒,李婧,陆雨燕的小说是什么
    年少时屡遭挫折不幸的顾寒,生长在七星山下的一户农家,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他发现了天权峰上“修仙”一事其实并非只是传说。在成为一名天权峰门人后,顾寒的修仙之旅就此展开
  • 我给时空打补丁
    我给时空打补丁
    时空像一条无限延展的河流,并没有任何平行宇宙。封川做为创世主代理人,与其他纹时队员一起,修补时空漏洞。神秘客:听说反派要有理想。而我的理想是亲手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再以各种不同方法花式将其毁灭。封川,我愿送你五个平行宇宙,当见面礼。...
  • 圣人樊笼
    陈秀程在渊《圣人樊笼》
    一觉醒来掌控了天地法则,在步步登高的修行路上,经历了人间悲凉,修士、凡人都犹如提线木偶九天三域,万千世界,就像无形的樊笼。圣人之下皆蝼蚁!哪有什么人定胜天,哪有什么天道酬勤。凡世如囚笼,万事由天定,陈秀偏要打破枷锁与圣人说说什么是真自由!
  • 欢迎来到全球怪诞乐园
    欢迎来到全球怪诞乐园
    【你从来没有进入过这样的怪谈领域】【这是一场跨越维度的冒险游戏】【这是一部超出科学认知的烧脑合集】【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怪异书籍】【欢迎来到:全球怪诞乐园!】
  • 血染六界
    血染梦世界
    血染六界(萝卜条)
  • 花都极品道士
    钟禾林雨萱《花都极品道士》
    一夜之间,道派之首紫薇覆灭。从此,一位神秘道士凭空出世。做生意、抢地盘,收小弟,泡妹纸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且看道士钟禾,如何在这花都之中乘风而起,龙翔九天!
  • 坠落都市我为仙
    小说《坠落都市我为仙》TXT百度云
    说我是怂包?!说我是软蛋?!好吧,我承认,前十六年里,这的确就是我,但是在十六岁的这一天,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怂包,软蛋?!那根本就不属于我。老子是天上的神仙,是那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兄弟,平天大圣,叶凡是也~学业?分分钟全部学会。技能?眨眨眼全部掌握。赚钱?动动脑还不立刻成为首富。仙人落…
  • 源码
    小说阅读网源码
    源码是一个软件,一套系统,一个虚拟世界的基础,无数的源码在软件工程师的巧手下构成了丰富多彩的“第二世界”,那么这多姿多彩的真实的世界又是由何构建而成的呢?又是由谁巧手构建而成的呢?
  • 三国之霸世
    三国之霸世
    一觉醒来,却来到三国,王成一脸懵逼,自己竟然穿越了,而且携带了一个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