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鹿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夏小乔,鹿景渊,鹿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军医夏小乔穿书了。相公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未来大反派首辅。小姑子嚣张跋扈、刻薄狠毒、小叔子阴晴不定、嫉恶如仇、嗜杀成性...总之全家皆反派!而原主更绝。不仅绿了大反派首辅,还让他帮别人养儿子...夏小乔:“.......?!”这开局,要命啊——不怕不怕,看我军中霸王花,左手银针…
  • 一滴血的救赎
    男主女主是奥里斯,里斯,莫埃雷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一滴血的救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黑只(起点完结) 原po第14,18章锁。 一滴血的救赎黑只著完本签约免费玄幻言情异世大陆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 2083号实验体掉落在一个沙漠,垂死之际被一个大怪物捡回了窝,意外地唤醒一个…
  • 一滴血的救赎
    男主女主是奥里斯,里斯,凯雅的小说是什么
    被“人道消灭”的2083号实验体被传送到一个一眼望去只有沙漠的贫瘠星球,被一个大怪物捡回了窝,却意外的唤醒一个被强制沉睡的吸血鬼。冰凉的獠牙在2083的脖子上滑动,她全身毛孔战栗。“嚇嚇”埋于她脖子的吸血鬼气急磨牙,这个猎物明明看起来皮薄肉脆,为什么我竟然没法啃动?!她看着青紫色的齿痕从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