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鲍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开挂太子爷
    都市之开挂太子爷
    创业失败的楚河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突然爆发了?什么?我老爸是南界域的帝王?!我不仅成了太子爷,还从此有花不完的钱?以前苦逼的赚不了几个子,现在钱只是一个数字。啊!好失败,我该如何填补空虚的内心?我收购所有直播平台只是为了找个乐子。我想看的动漫制作方倒闭了?我花钱让你做给我看!我买下一个岛修个…
  • 三国之白马关郎
    三国之白马关郎 壮士铁马
    公元219年11月,东吴大将吕蒙白衣渡江,袭取荆州。此刻,关羽正在樊城与曹军大将徐晃交战。而主角却赶巧不巧地穿越到关羽庶子关索的身上。“连系统都没有......当真就不能让我早几天穿越吗?”刀法九流,性格顽劣,胸无大志,不喜军旅,长得和女人一般俊,张飞表示二哥你这儿子确定不是被调包了?就是…
  • 全能者传奇
    全能传奇
    在一个记念爱人十年分离的悲伤日子里,某人意外落水,从此生命里多了一面傲骄的轮盘,时灵时不灵,令他获得了许多匪夷所思的能力同时,也折磨的他欲仙欲死,令他对此物,是又爱又恨!爱它的无与伦比、独一无二,恨它的无视主人,骄傲绝伦!但不管爱
  • 改造兽皇誓不为人
    改造shòu皇誓不为人
    在被注射了药剂成为#非法存在#的新物种“兽人”后,女主与她的一溜同伴被阴差阳错地带出了实验室,来到危机四伏、人类遍地走的世界,先是闯关级险境艰难求生,后又开启炼狱级建国模式。原因无非如下:女主:曾经,我想做一个三好学生。“双日”(类似于上帝or老天爷):嗯呐——那现在呢?女主:我只是有一点…
  • 不朽传之黑夜与白昼
    牧锋薛帆《不朽传之黑夜与白昼》
    不朽传之黑夜与白昼(吃不饱的小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