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魏晶】的小说是什么?
  • 未婚妻代言人(快穿)
    魏晶石言《未婚妻代言人(快穿)》
    未婚妻代言人(快穿)(大宝家二宝)
  • 孽徒今天又逼我师徒恋
    孽徒今天又
    简介魏晶穿书成痴恋师弟男主,针对女主,陷害师叔男二,结仇大反派的炮灰后。为保命收三男为徒,替徒收女主当徒孙。本想咸鱼躺着享受徒儿徒孙的孝敬,笑看四人背负道德伦理的枷锁相爱相杀。万万没想到......男主:“偷我心看我身,师父你得负责。”男二:“抹去记忆困你在我心灵世界,看你往哪逃?”大反派…
  • 夺舍诀
    夺舍诀 txt免费下载小说
    一个外表猥琐,内心单纯的胖子,在拥有了异术之后混在大都市里发迹的故事。
  • 星武战神
    小说《星武战神》TXT百度云
    被当做失败基因战士,送往垃圾处理星——魔域星的陈幽洛,在到处是变异生物与基因失败战士的恶劣环境中该如何生存?书友群:一世&情缘(73219656)由死亡小子提供
  • 小师妹又开挂了
    离开小师妹小说在线阅读
    21世纪少女青黛穿越成长公主女儿,本以为过上安逸生活,意外进入修仙门派,与大师兄朝夕相对。她得到藏宝图,接连发生诡异的事情,得知封印松动,她与师兄们并肩作战,成长之后青黛的人生如同开了挂。
  • 逆天大富豪
    逆天大富豪无删减免费阅读
    穷小子失恋被炒鱿鱼,跌入最惨人生低谷,逆天改命,他变身超级大富豪夺美芳心搏杀商道。住豪宅出入名车保镖,跻身上流社会,吞并影视娱乐公司,横扫地产,铲除商界大鳄,计中计,局中局这是一个热血男人快意恩仇,从贫无立锥之地到傲立财富巅峰的传奇故事。
  • 混乱都市
    混乱都市txt下载
    请大家去支持虫子的新书《无向辽东浪死歌》,书号110752,更新有保证。无向辽东浪死歌长白山前知世郎,纯着红罗绵背裆。长槊侵天半,轮刀耀日光。上山吃獐鹿,下山吃牛羊。忽闻官军至,提刀向前荡。譬如辽东死,斩头何所伤。项羽对秦二世说:“吾可取而代之。”刘邦对项羽说:“你煮了我老爹,记得分我一碗…
  • 逆天大富豪
    [小说]《逆天大富豪》全集 作者:钟原 穷小子失恋被炒鱿鱼,跌入最惨人生低谷,逆天改命,他变身超级大富豪夺
    《逆天大富豪》全集 作者:钟原 穷小子失恋被炒鱿鱼,跌入最惨人生低谷,逆天改命,他变身超级大富豪夺美芳心搏杀商道。住豪宅出入名车保镖,跻身上流社会,吞并影视娱乐公司,横扫地产,铲除商界大鳄,计中计,局中局这是一个热血男人快意恩仇,从贫无立锥之地到傲立财富巅峰的传奇故事。 第1章龙困浅滩 …
  • 我要当首富
    我要当首富下载小说
    周通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发生的一切,竟然是他接下来十年所有的生活记忆看着刚刚中了1个亿的,周通一脸难以置信,可内心却狂喜:“这世界首富,我当定了!”
  • 私人会所:富豪私生活隐秘
    私人会所女富豪小说
    吃过早餐休息了会,郭子豪上楼看望艾娜和优美厕子。她们在这里还行,若梅若兰照顾得很周到,房间布置优雅,将卫生间改造成了一个舒适的小卧室,铺了地铺,让优美厕子居住。若梅若兰缝了特制套贴身衣服,让优美厕子穿上。若梅说:“教了她几天,现在她已经不撕扯衣服了,只是有时还会尿湿裤子,看来还得适应一段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