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魁子】的小说是什么?
  • 狼来了!
  • 杀手不孤独
    独孤手小说
    《梦想与传奇》,充满梦想的地方。朱坚强,一个出身贫苦的农家子弟,为救植物人父亲,在游戏中走上了不归路,徜徉于爱恨情仇之间。亲情、友情、爱情、恩情,面对这一切,他做出的选择对吗?所有的故事,终将只是一个传奇。
  • 青玄问天
    青玄天免费阅读全文
    晋国末年,群雄争斗。晋国公子司马问之在逃亡途中,偶入青玄山门,修行道家妙法。自此以后,神州多了一位匡扶天道的道人。无论妖魔魍魉,还是仙魔纵横,他身负国仇家恨,又背负秘密使命,在乱世纷争中艰难前行。随着前行,他也渐渐找到自身本源,找到这方天地的秘闻。作者:冀州凤鸣所写的《青玄问天》无弹窗免费…
  • 刀神凤舞
    女神在现代 凤舞
    唐帝国文历九年,他独自穿过长安城幽深的城门洞,顶着纷飞大雪逃亡。从此他进入刀画山走上一条修行复仇的狗血道路。唐王朝德历二年,他骑朱雀越过南楚群山回到暗流涌动的长安,一切血债必将收回却不料一场场腥风血雨正刚开始袭来,山雨欲来风满楼。他握着一把狭长的刀,袖中有飞剑,背后挂神弓,将如何成为帝国唯…
  • 战命缘
    战命缘
    命运为阳缘分为阴阴阳之道本源为战一个太古仙族的贵族少爷,肩负家族使命,追寻离奇身世,为了爱情生死不渝;为了友情肝胆相照,为了亲情卧薪尝胆。
  • 焚天穹
    方琅魁子《焚天穹》
    上古时代,气旋可破虚空,可摘星辰。现世却凋零无比,主角古栩恒没有拥有什么修真大家族的背景,没有什么天赋异禀的修真天赋,只不过踩了狗屎运的得到一本逆天神决,名为焚天决。焚天得一终不毁,以血精缓入真身,终成道.道上魔障自多现,磨多之时可成天道。敢以剑指苍穹,敢以气旋问鼎天下众生,敢以四龙岩卦镇…
  • 天龙八步
    史高飞馨儿《天龙八步》
    一千年前龙家诞生了一个双属性的天才,再他的带领下龙家成为了大陆第一大家族,但是就在家族如日中天的时候,他却意外消失了,究其原因无人知晓分享书籍《天龙八步》作者:挂科之王
  • 笨蛋仙子惹阎王(txt完结0
    [小说]笨蛋仙子惹阎王 作者:雨中玫瑰 “佛祖啊,我宫灵儿此生别无他求,如果你真的可以听见我的诚心祷告,求你
    笨蛋仙子惹阎王 作者:雨中玫瑰 “佛祖啊,我宫灵儿此生别无他求,如果你真的可以听见我的诚心祷告,求你收回我的生命,让我死吧,我,我活够了,真的活够了,一百年,我见证了中国历史的一百年哪,”宫灵儿跪在灵安寺的佛祖前,痛哭流涕。 几天之后 “这里是哪里啊?” “这里是阎王殿啊笨蛋,”穿白…
  • 我的名望能换钱
    小说《我的名望能huàn钱》TXT下载
    我重生了,带着一个可以用名望值换东西卖钱的系统。那里面什么都有,黄金、古董、大还丹,技能、武功、大宝剑。东西很多,而我,全都想要!
  • 龙虎道人
    武战道同人小说虎
    龙虎山下一牛鼻子老道,师承正一门庭。行事怪癖,嬉笑怒骂,疯疯癫癫,世人尊称疯老道,雅号龙虎道人!出阳神,世上真正的仙道高人身在何方?走阴人,游走阴阳两界,阴间到底是什么?万物有奇,诸般造化,万物有灵,怪哉怪哉,尘封古藏,终有一见,奇焉奇焉民间道派传人陈小酒,跟随龙虎道人张曦游历天下,揭秘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