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马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扎鬼秘事
    小说鬼事手扎
    天葬风云,人葬骸;地葬山河,鬼葬魂。一尊受爷爷香火供奉的泥菩萨隐藏着惊天秘密。我一时好奇弄坏了泥菩萨,它化成血,后来又爬上了我的手。不久,村中飞来了无数白幡,金大爷变成了怨尸,寡妇去祖庙里哭反被绑架,一切都乱了,这时凶穴出现天涯火帖《京城四大凶宅之西六宫》作者诚意新作!已完结《京城四大凶宅…
  • 十八岁那年出远门
    那年十八小说
    十八岁那年出远门,反应了80年代鲁西青年鲁飞为改变贫困落后的家乡,前往大西北寻找叔叔鲁雁,好不容易筹到二十几块钱没想到途中被盗幸亏路遇西北民族大学学生王伟倾囊相助火车站又遇格尔木美女马飞燕,小偷行窃时,被鲁飞发现,他挺身而出制服盗贼财物失而复得,二人鸿雁传书并用特殊训练的神鹰,送信鲁飞与婶…
  • 权欲
    权欲权欲权欲权欲权欲权欲道
    他,不爱金钱,不爱美女,但却贪恋权势;他,没有背景,没有家世,但却文武全才;他,背叛亲人,背叛朋友,但却平步青云;他,出卖兄弟,出卖爱人,但却深得君心。十余年的勤学苦练,十余年的辛苦打拼,终于登上权力之巅。秦舒,一个卓越的少年,为了至尊的权力,不择手段。有人说他的英杰,有人说他是枭雄,更有…
  • 手段
    女主耍手段
    杜有是一名心理医生,他心理学的知识贫乏,心理分析能力蹩脚,开了家心理诊所经营得一塌糊涂。忽然有一天,机缘巧合之下他的手有了超常的感应能力,能够通过握手感应到对方的情绪变化。杜有哈哈一笑,在他敏锐的手感之下,生活如美女一般向他展现了丰富多彩、千变万化的一面。想想看,如果你的手的感应度一下比以…
  • 异彩大陆
    异彩大陆
    《异彩大陆》简介:我掌握了阴阳,却掌握不住情关。我掌控了时间,却掌控不了命运。一个多情,一个痴情;一个阳光,一个忧伤;一个豁达开朗,一个孤独寂寞。这对异姓兄弟在这个缤纷神奇的异彩大陆,为了人类的存亡,为了天地的正气长存,与妖魔两族展开不屈命运的奋战,洒下了满腔热血,留下了可歌可泣的不朽传奇…
  • 蜀汉崛起之二乱天下
    男主女主是马杲,赵昌,傅羽的小说是什么
    五十二年前,蜀汉大将军南充侯赵舒突然暴毙,临终前将大权托付于忠于汉室的蒋琬,外放桓易以确保蜀汉朝廷的稳定,然而在赵舒死后的二十五年,其子赵疆的出现接过当时已是蜀汉大将军桓易的军政大权,随后吞魏灭吴,一统天下,最终代汉,建立新皇朝。鲜卑的蠢蠢欲动,不甘错失皇位的桓氏后人,当年失踪的姜维,司马…
  • 成魔厚黑
    男主女主是戴天,段天宇,碧海宗的小说是什么
    气势磅礴的仙魔史记,他,无所不用其极,阴险狡诈,穷凶极恶,看他如何叱咤风云,从小人物变成手眼通天之辈仙魔也头铁血战争,也有阴谋阳谋,也许在这里,有着你们的幻想本书观后不许打架斗殴,否则本人概不负责请各位大人看后给小人多多收藏,推荐拍转,写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