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香菲】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第一纨绔
    星空第一纨绔txt
    区区地球上穷比苦草的孤儿包蛋,每日除了睡觉吃饭就是下地种田维持生计,过着屌丝中屌丝的生活!不料,这种苦逼的生活很快结束了,一次种田之时,竟一个跟头翻进了沟里嗝屁了!结果,再一醒来,他,骇然的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婴儿!这是咋的回事?而且这还是一个超级发达的世界!这是哪嘎达?还被起名…
  • 剑装(十二)
    剑装txt精校版十二翼
    作者:十二翼黑暗炽天使不老的世界,等级制度森严,每个人的生命上限早已经注定,爵位越高才能活的越久,所有人都唯有斩杀不死族,提升爵位获得生命刻度,才能够做到真正的不老不死。性格坚韧不拔,拥有卓越天赋,但是却因为出生在世界最底层,连武技都接触不到的少年,突然收到了一份来自死人的遗物和遗嘱。“那…
  • 剑装
    剑装 小说txt全集下载
    “终于要破碎虚空了”许多人看着那史无前例几乎笼罩着整个君王城的轮回大劫,激动的泪流满面。白魔王统治了光暗第一阶三千多年,使不知道多少盖世豪杰绝代天骄饮恨当代,那许多原本有着君王之姿的天才,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沉沦,终因白魔王的存在而无法成就君王之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含恨而终,一代代的期盼着…
  • 剑装
    [小说]《剑装》全集 作者:十二翼黑暗炽天使 不老的世界,等级制度森严,每个人的生命上限早已经注定,爵位越
    《剑装》全集 作者:十二翼黑暗炽天使 不老的世界,等级制度森严,每个人的生命上限早已经注定,爵位越高才能活的越久,所有人都唯有斩杀不死族,提升爵位获得生命刻度,才能够做到真正的不老不死。 性格坚韧不拔,拥有卓越天赋,但是却因为出生在世界最底层,连武技都接触不到的少年,突然收到了一份来自死…
  • 魔兽天尊
    魔shòu天尊txt微盘
    茅山掌门失去仙根,仙途无望之下一气步入滚滚红尘,做过保安,清洁工,传销员,保险规划师生活一直苦闷困顿。别人的幸福,主角似乎永远无缘,就连去异界,主角都没淘到直接重生成人的机会,而是在广阔的森林里,无奈的夺舍到一只魔兽的身上。好吧!天道不公,那我就自强不息!即使是魔兽,我也要打造成一只魔兽之…
  • 青春不败
    青春不败同人小说
    青春不期而至,无论你是徘徊观望,还是奋力谱写,终究只那么短短几年,与其怕落笔而悔,不如奋笔泼墨,在有限的时间里,在有限的生命中,在有限的精力下,尽情演绎,即使不舍过,即使伤感过,即使失望过,即使痛哭过,至少我们折腾过,努力过.有过存在感,有过成就感,那宝贵的青春曾真实地嵌在我们的生命里,还…
  • 主母无敌--相公是只狼
    端木白月笙《主mǔ无敌--相公是只狼》
    作者:三三不是六【】第一章说话不算话的猩猩夜深人静,透露出一丝寂寥。爱萋鴀鴀一个穿着白色工作服的女人坐在人工湖边,看着园林中圈养着的黑猩猩,眼里多了一丝感慨。“小白,今晚你可要小心点啊,这只猩猩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凶残的很。”不远处,一个穿着蓝色工作服的男人对着湖边女人提醒了一句,然后便推着…
  • 主母无敌相公是只狼作者:三三不是六(潇湘vip2013-02-0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白月笙一直觉得,作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白月笙一直觉得,作为一个驯兽师,她可以和任何一个动物搞好关系,而且,不管动物怎么样,她都会很爱护。但是当她被一只发情的黑猩猩踢到河里之后,只想骂一句——卧槽!被踢了,被淹了,于是她穿了。人家说,穿越是一件美事…
  • 主母无敌:相公是只狼
    男主女主是端木,白月笙,无莲的小说是什么
    白月笙一直觉得,作为一个驯兽师,她可以和任何一个动物搞好关系,而且,不管动物怎么样,她都会很爱护。但是当她被一只发情的黑猩猩踢到河里之后,只想骂一句——卧槽!被踢了,被淹了,于是她穿了。人家说,穿越是一件美事,穿越到大家族,你就吃喝不愁,穿越到普通家,你可以利用现代知识发家致富。但是,谁能…
  • 王爷我要跳槽
    王爷我要跳槽
    王爷我要跳槽(小习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