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颜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 麻雀变凤凰:暴君的婢女皇后
    麻雀变凤凰 丫头皇后
    原名《怜爱:暴君的贴身侍妾》本文是司徒颜和南夜的第二世情缘,请大家多多捧场哦~~么么~~推荐推荐~~收藏收藏啦~~颜洛洛,一个头脑发达,四肢更发达的高中毕业生,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屁颠颠的去寺庙还愿,谁知刚磕了一个头身体就被银光包围,醒来后归海夜,魅国国君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皇帝,意外认识了从…
  • 下不为例,总裁霸霸别生气
    男主女主是颜洛洛,颜清凡,凡凡的小说是什么
    《下不为例,总裁霸霸别生气》颜洛洛还没看清和自己春宵一刻的男子是谁,就跑出了酒店。一夜荒唐,让她名誉尽毁,遭亲人唾骂,男友抛弃。五年之后,她携子强势归来。渣男回头,她只送一个字:“滚。”渣姐嫉妒,将她卖给富商,但多谢姐姐阴谋,让她和慕氏集团总裁共度良宵,打脸那些看轻她的人。然而当她想从慕b…
  • 宠爱单身汉 作者:夏瑄
    男主女主是颜洛洛,杨子健,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宠爱单身汉作者:夏瑄 楔子 很小、很小的时候,他们四个就是很要好的死党。由于四个人都很喜欢看小叮当的漫画,所以彼此还取了绰号,分别是“小叮当”、“大雄”、“技安”和“阿福”。 “小叮当”就不用说啦,什么事找他都能解决,在四人当中,他可以算是最有头脑的一个。不过他可不像漫画里的小叮当那么圆滚…
  • 极品万能手机
    极品万能手机txt网盘
    脑子里忽然多了一个手机,可以下载各种app。下个计算器就有了超级大脑,下个地图就成了万能导航,下个浏览器就能百度天下,下个备忘录就能过目不忘可问题是,下这么多app,需要无数的敬仰值啊!各位,请把舞台让开,我要开始装逼了。你们尽情的敬仰我吧!
  • 快穿病娇物语
    男主女主是颜洛洛,夏雨阳,莫典的小说是什么
    墨邢:第一法医,变态杀人狂排行榜第一的大boss,自杀后,绑定系统。系统:宿主,我是系统001,我们的任务是穿梭各个世界攻略男主。墨邢;好。......
  • TNT:不止妹妹
    男主女主是敖子逸,朱志鑫,温玉芬的小说是什么
    颜霖沫穿越,一个绿茶妹妹,七个讨厌哥哥,被欺负了有敖子逸和弟弟,实在不行自己来,手撕绿茶婊妹妹!
  • 穿成虐文女配后成了团宠
    温柚穿进了一本虐身虐心的虐文里,成为了书里的恶毒前妻,大佬性情暴戾,扮猪吃老虎,温柚为了活命,只能配合他演戏,之后温柚发现自己每天都要给他收拾残局,完全是个老妈子。原本想着刷一波好感,到时功成身退,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间发现,大佬看她的眼神暗的可怕,带着深深的占有欲不说,还有点恋妻,好像什么…
  • 萌妻不好惹
    萌妻不好惹小说免费阅读
    “哇啊~哇啊”一个隐蔽的山洞里传来小孩儿微弱的哭声。本以为死后会下地狱的她,没想到居然重生到了一个正发着高烧的婴儿身上。还被一个俊得人神共愤的男人收养。冷酷无情的魅尊大人居然抱回一个小小的婴儿?惊呆了一遍众人,这还不算什么,居然还给她吃了世上仅剩的一颗天魂丹?这下整个世界都给惊翻了!小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