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顾靖泽】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原来你也在这里题记林澈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她的脑袋昏沉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
    新婚夜。她被逼进了浴缸里,哭着求饶,“顾靖泽,你说过不我们是假结婚的。”他狠狠逼近,“但是是真领证了!”第二天.“顾靖泽,我还要看书。”“你看你的,我保证不耽误你。”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看似冷若冰霜,其实却热情无比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 战神之帝狼归来
    战神之帝狼归来txt下载
    六年前,他是上门女婿,被他人陷害锒铛入狱!\\n六年后,他是帝国战神,携倾世荣耀霸气归来!\\n然。\\n妻子被强行剖腹取子,孩子生死未卜,家人受尽欺辱\\n今朝。\\n帝狼回归,辱我家人者,必将血债血偿!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小说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我的大理寺卿夫君
    男主女主是顾靖泽,蓝奕承,阿泽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讲述了21世纪的十六岁少女李攸宁因一场离奇的车祸而穿越到锦瑟大陆的云国,成为一个七岁的小乞丐,被年仅十四岁的大理寺卿的顾靖泽收养,赐名花......
  • 少时我就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曲佳睿,孙梦,许孟洲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少时我就喜欢你:如果没有遇到你,我不知道我会爱上谁听身边的朋友们说,大概要到高中才能谈恋爱,可是,你出现的时候,不是我高中的那年,可我却对你动了心。以致于长达十三年,我都没有认真谈过一场恋爱。欠你一句“谢谢”,也欠你一句“走好”,更欠你一场我梦寐以求对你的“求婚”,所以,如果我们可以再…
  • 将军夫人又上头条了
    男主女主是慕斯言,林阳波,龙岁欢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搞笑+轻松+偏爱相府嫡女林星觅&小将军慕斯言刚回京就手握兵权的小将军慕斯言,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如意郎君。可他偏偏就喜欢那个凭一己之力,登上了京城各家公子求娶黑名单之首的相府大小姐林星觅。初次相见,小小的人儿从狗洞钻出,却猝不及防闯进了他的世界里。尽管时隔多年,他却始终无法忘怀。再次相…
  • 缠爱一生
    缠爱一生
    他把她禁锢在身边,给了十年宠爱,最后被他亲自送进监狱时,她才知道,那不是爱,是刻骨的仇恨!
  • 傲娇大神,STOP!
    傲娇大神,STOP!
    网爆:商业之王,国民老公温祁扬结婚了,对象就是那个曾经拒绝他无数次的邻家妹妹。据说是女方用卑鄙的手段怀上了孩子,逼人家对她负责。传说,男神为了他的邻家妹妹,化身为超级学霸,五星级厨师,顺带着还学习了女生的生理知识妥妥的二十四孝好哥哥(男友)啊!无数的女友粉,老婆粉,亲妈粉痛哭流涕:男神是我…
  • 慕少独宠腹黑大小姐
    慕少骄宠大小姐
    (又名慕少的心上人)本以为就是青梅竹马的邻家小妹,却没想到有一天马甲掉了顶尖学府教授、国际研究所高级人员、神医,金融大佬、腹黑大小姐。一天不小心虐渣渣时全网发生大爆炸。顶尖学府、研究所、医学界的教授、金融界的大神突然来抱大腿:大佬,快回来吧!杀伐果断的慕爷:都滚远点,别耽误我们亲亲抱抱举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