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顾锦笙】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私宠,陆少扎心不
    男主女主是顾锦笙,陆聿泽,陆泽西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商业联姻,让顾锦笙不得不和SH市商界权利滔天、赫赫有名的陆三少捆绑在一起。一纸婚约,他们成了相互利用的假夫妻。可顾锦笙哪料到,陆三少越演越逼真,难不成相处甚久,陆三少忘了这茬,假戏真做了?【婚后日常】“锦笙,我和他们不一样的”看到顾锦笙在处理追求者们给的礼物,陆三少慢悠悠地合上报纸直视…
  • 禽深入骨:总裁强宠小萌妻
  • 你的婚城我的笼
    小说《你的婚城我的笼》TXT百度云
    陆安安重生了!重生在她与顾锦笙初遇的第一天!前世,她可是爱惨了他。今世,她却只想逃离。明明知道会受伤,也早早避开了交锋。可结果她总会和顾大少扯上关系。难道她又要将那段痛苦的路再走一遍吗?
  • 快穿之今天也是炮灰
    快穿你也是炮灰
    洛清六岁成为一名孤儿,7岁踏入孤儿院开始独自生活,直到18岁,律师突然宣布死去的老爹老妈留有遗产给自己?惊喜来的太突然,有点猝不及防。本以为走上了人生的巅峰,出任CEO,在娶个漂亮媳妇那都不是梦,结果,现实告诉她,一切真的是个梦。被白莲花一样的表妹和一对极品亲戚联合外人给整死了,没想到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