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顾梓璇】的小说是什么?
  • 新界名媛,总裁的第一爱妻
    男主女主是顾梓璇,封成瑾,余薇的小说是什么
    《新界名媛,总裁的第一爱妻》作者:沐若花汐 她是第一名媛,十八岁见他,他亦如钻石闪耀。 天造地设。 只是那时的她眼光在另外一个人身上,“封先生,你太大了!” 八年岁月,时光冉冉。 当一系列的商界动荡接踵而至,她名媛地位不在,丈夫出轨背叛,落魄之时她再见他。 清晨从豪华大床中酸痛醒来。 …
  • 笙歌未决
    小说《笙歌未决》TXT百度云
    你说千古一帝,一世娇宠。于是,我褪去红妆,战甲裹身。我替你争,为你谋划,可,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一腔心血,终究付之东流。长生殿上,毒酒穿喉,灰飞烟灭。我笑我傻我天真,踏万骨,渡黄泉,齐算前世今生仇。“阿璇,若有来生,你能不要拒绝我吗?”男人浑身都是鲜血,靠在女人怀里,伸…
  • 新界名媛,总裁的第一爱妻
    总裁的第一爱妻新界名媛免费
    她是第一名媛,十八岁见他,他亦如钻石闪耀。天造地设。只是那时的她眼光在另外一个人身上,“封先生,你太大了!”八年岁月,时光冉冉。当一系列的商界动荡接踵而至,她名媛地位不在,丈夫出轨背叛,落魄之时她再见他。清晨从豪华大床中酸痛醒来。他赤身只裹一条浴巾,靠着窗边,手托半杯红酒,笑笑,“我太大了…
  • 陈立农:溺爱重生
    男主女主是苏亦夏,陈立农,黄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我死了,是不是一切都可以结束?如果我不爱你,是不是什么都不会发生?“陈立农,你当真没对我心动过?”错爱重生,你,又将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