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顾怀琛】的小说是什么?
  • 与大佬闪婚以后
    与商业大佬闪婚后
    梁西在二十三岁那年,初遇商界大亨顾怀琛。于一片喧哗中,他静坐角落,未及不惑,已是这座城市人人谈而色变的人物。澳门盛宴,她成为众矢之的,只有这个男人推倒千万筹码。人人都道顾怀琛为得佳人不惜掷下千金,殊不知,半夜她裹着薄毯在甲板上吹海风,那个男人已启程前往纽约。当旁人问起,她说:顾先生信佛,不…
  • 庄周之燕
    庄周之燕txt百度云
    作者:兰陵笑笑生楔子第一章剩女编年史西乾繁都最有名的剩女是谁?当然是十九高龄仍待字闺中的翰林大学士顾宪家中的六小姐顾流芳了!繁都最有名的说书人闵四空先生一说起这位六小姐,那是一句一摇头,三句一叹惋,听客中更有有好事者将先生精彩的说书归纳总结成简单的编年史:彰元帝明康二十二年,顾六小姐婚配兵…
  • 陌上小草向阳生
    男主女主是秦明月,贺向阳,顾怀琛的小说是什么
    在情感的道路上我们都希望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庄周之燕
    男主女主是流芳,怀琛,顾怀琛的小说是什么
    《庄周之燕》完结 作者:兰陵笑笑生 后记:文一直写了很久,可是结文也不过是短短两三天的事。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想说什么,有些累,有些疲倦,仔细想想,不知道自己这么久以来,都在干些什么。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可是建成罗马之后,它的缺点比想象中更多,它的优点早已在预想之中。 就这么结文了,某笑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