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顾嘉嘉】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亲妹不好当[穿书]
    反派亲妈不好当txt下载宝书网
    开V公告:本文将于2018年10月31日开V,三十一章开始为倒V章节,看过的小天使不要重复购买~喜爱甜文的顾嘉嘉最近迷上了一本连载中的都市言情小说,文中的霸道总裁简直满足了她所有的幻想。只是谁能想到有朝一日会穿书......穿书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结局......没结局的穿书不可怕,可怕的…
  • 小富闲
    男主女主是顾嘉嘉,嘉嘉,乔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本没有路,是你的选择踏成了路,回首间:你无法回到原点,是选择继续前行还是在矗立迷茫从人生的这头走向那头,是时间在动;从人生的那头遥望这头,是你的心在动十年沧海换桑田,如梦人生在世间顾嘉嘉意外获得十年经历,人生从此有了新的选择。光宗耀祖非可取,只为小富闲中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我女友是日抛脸
    今天是万恶的周一。磨磨蹭蹭地起床洗漱完后,顾嘉嘉坐在梳妆台前化了一个欧美红唇妆,与几十分钟前的四眼路
    第1天,被齐曦捡到她素颜黑历史的身份证。可她也不吃亏,对他手滑袭胸。顾嘉嘉的26年胚胎2天,齐曦在她包里找到安全套。可这是派传单硬塞给她的啊!顾嘉嘉哪家强,我要内服外敷全身泡的那种!嘉嘉红着脸问他:..
  • 穿成炮灰后差点崩了人设
    穿成炮灰后差点崩了人设
    高考完的顾小小魂穿进‘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说的炮灰女配中。爹不疼后妈不爱,病恹恹的渣男男二是她的未婚夫。全文靠踩捧她,提高自己优越感的是与她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同父异母姐姐。她魂穿进来直呼憋屈,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管你什么烂鬼情节,本小姐活得舒坦才是王道......!随着剧情发展,顾小小竟觉…
  • 墨少,你老婆名花有主了
    男主女主是顾忆夏,顾嘉嘉,宫仪睿的小说是什么
    “墨少,这咖啡很令人回味无穷!”“既然大家都是明白人,明人不说暗话。”第四次见面,她就把他拉到咖啡厅,慵懒地翘着二郎腿。她是顾氏第一继承人,却不慎被人推下楼,从此性情大变,连医德高尚的迈尔斯都说她得了精神分裂。明明之前和异性见面都害羞的要死要活,现在的她倒是颇有几分意思。“身为女人,这样是…
  • 男朋友,我捡的
    我在星际捡男朋友
    茶香四溢小可爱攻×喝茶牛饮医学生受体型差没关系,会哭就能当攻~云齐刚成年就被他妈妈扔出家门,并放言:找不到对象不要回来!但其实,对象什么的无所谓,家还是要回的。他打算直接从这个陌生的大陆游回去,抬脚的瞬间却被人狠狠地抱住:世界那么美好,人间那么温暖,你还值得被爱!云齐:好的,你爱我,我知道…
  • 顾萧墨白若瑶
    白若卿萧墨寒
    ☆☆☆本书简介☆☆☆四年前,我爱顾萧然这穷小子爱的死去活来。他宠了我四年,我是众人艳煞的小公主。怎奈我的好妹妹横插一脚,昔日里的恋人转眼变成陌路人。原以为此生此世不复相见,可孽缘,兜兜转转让我再次遇见了这个化身商业帝王的他。四年后,我为了钱,沦为了他生孩子的工具。当我再次沦丧在他的温柔陷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