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顾佩佩】的小说是什么?
  • 巾帼风云之日月同辉
    小说《巾帼风云之日月同辉》TXT百度云
    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乱世之中,华夏儿女,追寻爱国之路。顾家两位小姐,——顾盼盼和顾佩佩,一文一武,一刚一柔豪门恩怨,家族纠纷;四大家族,顾罗苏郑。顾家跟罗家同属商界,与政界的苏家和军界的郑家已然纠缠不清,却又还牵扯出文坛界的柳家以及外交界的傅家。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没有国,哪来…
  • 想在女尊世界抱大腿
    想在女尊世界抱大腿
    某日,魔神大佬找到了苏宁:“鱼唇的苏宁呦,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什么愿望都可以呦~”说完,魔神还向他挑了挑眉。苏宁打了个哈欠,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眸子,也没注意面前的是谁。“我想不用工作也能拿到钱,你呢?”魔神下意识的回了句:“我也是。”就这样,苏宁被屑魔神安排到了灵气复苏的女尊世界。(ps:…
  • 护美邪少
    男主女主是陈风,陈志豪,顾佩佩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冷艳的女老师,绝色的女同学,风韵的女老板,强大的神秘老者,纨绔子弟陈风死而复生,为保护他的女人踏上一条强者之路,风云都市,唯我独尊!喜欢本书的忠实读者可加群:201923745!【(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罗衣香
    男主女主是玉恒,崔氏,楚战的小说是什么
    徒有一身运动细胞的现代女子意外还魂于大楚王朝。困于一府,宅斗其中,却是不甘。控与一人,情感受限,亦是不愿。然而阴谋与诡计并行,责任与信念同存。当乱世来临,是生存,还是退避?“世上有一种男人,他凌驾于世间其他普通男子之上,光芒耀眼,璀璨夺目,却深情如斯。遇上一个,得他所爱,便是女人一生的幸运…
  • 罗衣香
  • 穷女好命:霸道总裁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莫筱,顾向南,展锋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在偌大城市打拼,誓死扞卫尊严的穷酸女孩,在经历纯真爱恋敌不过缤纷世界后的破茧成蝶;一个沉溺深情过往,早已漠视一切却偏对多变女孩莫名其妙感同身受的冷清总裁;一个失踪三年不可亵渎的完美初恋。一边是相恋五年失而复得的前男友,一边是高冷帅气的冒牌未婚夫。爱情的天平终究会倾向哪一方呢?
  • 快穿她成了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姜子毅,顾沛沛,顾佩佩的小说是什么
    贪玩的白芍本来快满了就可以修炼满了五百年的期限,在玩的时候闯入禁地打扰到了神君历劫使其神魂分散在各个分裂的空间。“白芍,你可知道你犯了什么错......
  • 大佬的小嗲精又甜又拽
    小说《大佬的小嗲精又甜又拽》TXT下载
    宋柠没想到自己差点被多年未见的晏衍一车直接撞死。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晏衍恨死了宋柠。——第一次助理:“爷,宋小姐有个合作”某大佬:“截了。”—第二次助理:“爷,宋小姐公司”某大佬:“把公司直接收购了。”—第三次助理:“爷,宋小姐参加恋爱综艺去了。”某大佬:“给我也报名!”—第四次助理:“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