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项昭】的小说是什么?
  • 樱桃沟
    樱桃沟
    项昭去超市买水果,挑拣的时候不小心把樱桃掉进旁边的车厘子筐里了,她看了半天也没办法从里面捡出来,只好拿着袋子去称重。路上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展销台,陈沛的脸在她面前一闪而过。她回头望去,那只是个等比放大的立牌。是啊,她的樱桃早就变成车厘子了。
  • 末世之异能觉醒
    末世之异能觉醒5200
    “蛇会分泌毒液,电鳗体内可以产生强电,灯塔水母长生不死”“这些天赋我们人类的基因中也存在,只是沉睡了”“当末日来临,外求科技无果的前提下,唯有向内求,寻求自我进化,自体变异”“控火者,风使,冰控者”“这不是超能力,只是隐性天赋的显化”“存在能力的不断降低,人类中出现了自我代偿”“他们就是基…
  • 那个暴君盯上朕了
    男主女主是君楚弦,姬锦眠,慕红嫣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天命凤女,奈何流落民间,好不容易认祖归宗,却阴差阳错成了一国质子。他是矜贵冷酷、残暴无情的南耀战神,也是被人们称为灾祸的南耀国五皇子。因缘际会,她潜入他的府邸。千年的冰山不知何时,早已为那另有所图的娇俏小侍女动了心。初见他居高临下地问:你想要个什么死法?不如本宫赐你五马分尸。或者,赏…
  • 快穿:我家宿主是戏精
    男主女主是苏棠,步敦星,宫凡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三世纪的大好青年苏棠作天作地终于把自己作死了,意外绑定了一个名为快穿女配的系统,等等,为啥每次都是她走白莲儿人设促成男女主的美好姻缘,自己却连续惨死,她苏棠不干了!什么女配,她要推翻主角自己当正宫!系统:人设崩塌你将会被抹杀苏棠:好呀大家一起死系统:求求你了位面不经玩啊苏棠冷漠系统: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