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韵琳】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校草爱上任性丫头
    霸道校草爱上冷漠丫头
    霸道校草爱上任性丫头(琳墨)
  • 偶练:中了爱你的毒-d433
    偶练:中了爱你的毒-d433
    三个女生为了梦想,来到了偶像练习生。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只为了保护好她们,但因为种种原因,他们...御芊霜×田柾国两人相爱,必定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 古代调香师
    古代调香师txt全本小说下载
    古代调香师现代调香师重生为身世成谜的私生女:侯门夹缝求生存,宝鼎玉香觅良人。只求相携永共对,淡看闲云坐观花。古代调香师第一卷大华篇第一章匆匆天边画上一抹淡淡的青灰色,渐渐地幻化出蓝青、红紫,晕染成一片霞,转瞬,红光乍起,朝阳初升。又是新的一天。翠屏山的晨雾在金光中燃烧。樟树上暗绿色的叶子闪…
  • 余生寄予你
    余生予你全文免费阅读
    她对他的厌恶源于开学时的争吵,他对她的兴趣源于她像那个一直被存放于心底的那个她。他以为他不会爱上她,却发现自己在与她相处后,慢慢明白自己对于当年的初恋是什么感觉,明白自己对她是什么感觉。而她却在争吵后,慢慢又被他颜值所吸引,虽然一个劲的让自己清醒,但还是躲不过对他心动当一切都开始明朗时,她…
  • 熏衣草之花语
    [小说]《熏衣草之花语》完结 作者:古铜sè的狐狸 离婚后的夏韵琳打掉了孩子。回到了她曾经与路少言同住的公
    《熏衣草之花语》完结 作者:古铜色的狐狸 离婚后的夏韵琳打掉了孩子。回到了她曾经与路少言同住的公寓,在那里,拿着一把水果刀,割下了自己的手腕,将血液流淌在公寓的每一处。 她,和路少言,永远的在了一起。 这对苦涩情人,也终于成为眷侣。
  • 熏衣草之花语
    熏衣草小说
    作者:古铜色的狐狸给我的读者枯树下,一只古铜色的狐狸在树下默默创作,只为在安静的地方,创造出最好的文,供大家观看。轻轻动一下您的鼠标,推荐一下下;收藏一下下;轻轻动一下您的键盘,留言一下下;这样我才知道,狐狸的创造有哪些不足之处,我会努力改进,给大家创造出最好的文。问我为什么会选这样一个题…
  • 霸皇
    霸皇记全本
    帝王之势,踏天行道。皇武之力,狂世居傲。神魔变迁,混沌茫茫。亦欲霸界,怒戮奸邪。立于巅峰之上,站于天地之间。伊始间,临世枭雄。乱世中,群强并立。度荒时,风卷云残。塑身期,不过尔尔。一人、一剑、一身修为、一腔热忱、便可一世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给自己造个神豪系统
    我给自己造个神豪系统
    从小被穷养的神豪之子林翔,在考上大学后,得到了父亲给予的一大笔财富。一开始,他只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可在一次偶然的冲突后,他突然发现,有钱并不是万能的。于是,他想要做一番自己的事业,初涉投资行业,林翔靠着老爹老友的帮助,投资了星城本地的一家娱乐公司。某一次酒会,林翔遇到了一个邋遢的科…
  • 大爱若愚
    [小说]《大爱若愚》完结 作者:醉笙 内容简介: 她和他,一个精明,一个愚蠢; 一个利欲熏心,一个两袖清风
    《大爱若愚》完结 作者:醉笙 内容简介: 她和他,一个精明,一个愚蠢; 一个利欲熏心,一个两袖清风; 一个是被他尊崇关心保护的衣食怙恃, 一个是敌手设计硬塞给她的笨蛋助理, 谁都不会猜到她会喜欢上这个笨蛋——包括她。 但当他一次又一次悍然不顾地为她牺牲, 在她最心灰意冷的时分, 她的心,…
  • 大爱若愚
    愚爱电子书免费下载
    她和他,一个精明,一个愚笨;一个唯利是图,一个两袖清风;一个是被他尊敬关怀爱护的衣食父母,一个是对手设计硬塞给她的笨蛋助理,谁都不会猜到她会爱上这个笨蛋——包括她。但当他一次又一次不顾一切地为她牺牲,在她最心灰意冷的时候,她的心,开始摇摆,谁都没有想到结局竟然是他抽身而去!不过这也让她清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