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韩雪飞】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女首席:异世女帝
    风流女首席
    作者:一曲殇七年的时间,他卷土重来,只为问她一句:“当年,为什么不要我?”“我已经忘了。”落日余晖里的女人背影没有回头,只是一句淡淡的回答,却打消了风凝筠所有想要挽回的念头。☆、孤少,放手吧夜,迷乱。灯,朦胧。酒醉茶香,奢靡之始。暗夜王朝,一所伫立A市仅一年就成功站稳脚跟,仅三年便垄断A市…
  • 风流女首席:异世女帝
  • 女王密令:全球追捕明星帝少
    女王密令 全球追捕明星帝少txt
    她是异世女帝,杀戮无数,残暴无情,重生到陌生的现代,她勾唇一笑,换个游戏规则而已,照样能筑起她的暗夜王朝,女帝天下。前世爱已成殇,今世风流逍遥,金钱权势,美酒美男。外人称她暗夜孤少,冷血无情。直到遇到风家少爷,盛宠他一年,最终还是弃他而去。七年后,风家少爷高调出现,只为问她一句:“孤慕臣,…
  • 国医神算[古穿今]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战啸风,耿小辉,元小锋的小说是什么
    晉江VIP2019082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745 【修仙界玄门大佬元小姝,渡劫不成,灵魂重生在现代家境不好的女孩身上,她利用精通的玄门五术,算命赚钱,治病救人,炼制无数奇药造福百姓,也把赫赫有名的名门大少给征服,和忠犬大少甜甜蜜蜜,生下几个可爱至极的小崽崽。】 穿越时空甜文爽文玄学X
  • 至尊无敌贩王之王
    男主女主是周小芳,霍萌萌,黄力宏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无敌贩王之王》故事提要——他出生豪门,却沦落民间。为了生活,他挣扎着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偶得异能,一朝翻身!美女?金钱?权力?统统收归怀中!他是谁?至尊贩王之王——华洛阳!
  • 国医神算[古穿今]
    国医神算古穿今
    【修仙界玄门大佬元小姝,渡劫不成,灵魂重生在现代家境不好的女孩身上,她利用精通的玄门五术,算命赚钱,治病救人,炼制无数奇药造福百姓,也把赫赫有名的名门大少给征服,和忠犬大少甜甜蜜蜜,生下几个可爱至极的小崽崽。】预收文:《八零小医仙》年轻有为的转业军官和下凡小医仙幸福创业致富生崽崽的故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