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韦素】的小说是什么?
  • 福运来
    福运来小说txt下载
    作者:卫风正文一下山阿福拐进了一条街从西门进城,这一路她都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街上的人少了很多,尤其是女子,除了两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就没再见过一个女的。就算是男人的脸上,也露出紧张而忧虑的神情来。街上冷清清的样子,阿福心中不安,脚步更快了。其实她进城时太匆忙,没有抬头看一眼贴在城门边的告示…
  • 深渊如你
    如若深渊txt下载
    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正在凝望你。她问:“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他说:“我年长你八岁,理应帮你把一切都考虑好。”他一步步编织包围她的网,她心甘情愿被套牢。她的心用铜墙铁壁包围,他的心又何尝能随意交付。幸好,彼此都愿意坠入爱的深渊。其实这只是一个温润如玉温柔大总裁和一个矫情文艺风女青年之…
  • 飞云诀
    苍云诀
    一个两千四百年前就开始与狼人和吸血鬼战斗的组织;一个从二百四十年前就承担起守护任务的家族;一个被太监坑了几十年的阉党余孽;一个三无吊丝;当国家的命运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这些人会如何选择?原来,那些金发碧眼的西夷居然会向一个大明侯爷宣誓效忠;原来,海战的划时代变革,是从东方的海域开始;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