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韦夫】的小说是什么?
  • 暗算(原著小说)
    暗算小说原著分析
    序曲1说说我的这次邂逅很有意思。那是12年前的事。12年前,我是个30岁还不到的嫩小子,在单位里干着很平常的工作,出门还没有坐飞机的待遇。不过,有一次,我们领导去北京给更大的领导汇报工作。本来,汇报内容是白纸黑字写好的,小领导一路上反复看,用心记,基本上已默记在心,无需我亦步亦趋。可临了,…
  • 暗算作者:麦加
    暗算 麦家下载
    “7”是个奇怪的数字,它的气质也许是黑的。黑色肯定不是个美丽的颜色,但肯定也不是世俗之色。它是一种沉重,一种隐秘,一种冲击,一种气愤,一种独立,一种神秘,一种玄想。据我所知,世界上很多国家的一些担负着某些特殊使命的组织似乎都跟“7”字有关,如英国的皇家七处,前东德的七局,法国总统的第七顾问…
  • 暗算
    暗算txt免费下载
    《暗算》依然讲述了那个神秘之地——701的故事。依然是一些秘而不宣的天才人物的无墨登场,绝地厮杀。依然充满了与秘密,秘密相纠缠的悬疑情节,以及与偶然,未知相关联的无常命运。跟博尔赫斯一样,麦家偏爱书写传奇,但目的不是讲一个传奇故事就了事,而是挖地三尺,挖得人揪心得痛。有评论家称麦家得小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