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青龙国】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复刻天下
    无限之复刻天下
    IT精英男左正带着一套无敌打印机系统穿越到了几百年前的平行时空,利用掌握的现代科技逆天改命,天下万物皆可以复刻,我族必纵横万界!
  • 星宿一统
    男主女主是李向阳,白虎国,青龙国的小说是什么
    《星宿一统》完结 作者:山涯馨语 李向阳不想再去考虑这个问题了,他只知道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既然已经成了这个美丽大陆的国王,那就要为这个国家建立一整套的民主制度,从此变为让制度决定一切,把权力掌握在人民手中。只有这样,这个国家才不会再次走向分裂,人民才能永远安定幸福。 他要做的事还很多…
  • 我体内有亿万神剑
    男主女主是周树,剑晓峰,王腾的小说是什么
    周树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天赋灵根决定实力上限的世界,并意外得到天道剑池,剑池当中有着亿万神剑。召唤轩辕剑,觉醒剑系天赋灵根,掌握轩辕之力,凝万魂,聚天道灵根。召唤焚寂剑,吸收万千荒火,斩火一剑,焚灭天地。召唤破咒剑,亿万封印,一剑破之。召唤大威天龙剑,万龙臣服,成万龙之祖。....无数年后,…
  • 签到:开局解锁无双仙体
    小说《签到:开局解锁无双仙体》TXT百度云
    【不废柴,不舔狗,暴爽无敌流】苏沐凡穿越玄幻世界,成为上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无双仙体。无数年后,苏沐凡盘坐天穹...
  • 炽焰战神
    男主女主是赤炽,盛宣诚,定阳的小说是什么
    《炽焰战神》故事提要——四界大战后,数十年来人界一片太平,人民都信这是武神的护佑,称为「武神盛世」。然而久安必乱,就在乱象将起之时,三位冥人现身玄武国!为拯救冥界,他们遍寻武神斩风,却消息全无,只找到了个自称与斩风熟识的红发小子?这个身负黄龙一脉绝学、玩世不恭的青年赤炽,要如何才能在这四界…
  • 夜月(全集完)
    男主女主是白朔,雪辰,龙旭日的小说是什么
    夜月(全集完) 作者:风中残月 内容简介: 夜月用清澈的双眼看著坐在樱花树上的雪辰,冷淡的说:「总算,找到你了。」但仔细注意夜月的呼吸,其实是有点喘不过气来。 「你还想待在树上多久,还不赶快下来。」盛开的樱花散落在两人身上,夜月将手伸向貌美的如同樱花树精的雪辰。 这一刻,雪辰明白了,当…
  • 青龙传纪
    青龙传纪
    青龙本是青龙国的守护神,却突然变得暴躁起来。一名黑色长发男子带着十二个高手将其青龙魂封印,才得以让青龙国恢复平静。时隔二十年如今被封印的青龙魂逐渐虚弱,青龙正逐渐苏醒
  • 腹黑小宝:废女娘亲太抢手
    腹黑小宝:废女娘亲太抢手
    母子腹黑版:小宝:“娘亲,他为什么老跟着咱们?”千凰:“他可能是个傻子吧。”小宝:“可他全身是血,看起来好可怜喔”千凰:“傻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小宝:“那好吧,小宝就做做善事,等傻瓜死掉以后埋了他。”千凰微笑:“乖~小宝真懂事。”跟在后面的妖孽男直接吐血倒地!父子争宠版小宝:“没有娘亲就…
  • 重生之浴火狂妃
    重生之浴火王妃txt
    灵脉尽废?容貌被毁?21世纪最强猎杀者和圣手名医竟穿越成连契约神兽都嫌丑的废材女?还说这是命,那她偏偏不信命,素手翻天命,广袖笼乾坤,谁敢不从。可某位爷就是那么不长眼,明明容颜惊世,天赋惊人,权势滔天,身世神秘,可偏偏宠她,缠她,不放过她,说好的高冷人设呢?“爷,王妃又跑去和神兽打麻将了,…
  • 天降妖女
    男主女主是青龙铎,冷冰月,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妖女》完结 作者:魔筱模 楔子 冷冰月蹲在厕所里听着外面的争吵声。“你这个死女人,居然敢肖想我的男人。不要脸的狐狸精。”气愤难当的女人的声音微微有一丝颤抖,可见真是气的不清。“抢你的男人?笑话,昊可是全校女生的白马王子,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他不是我的白马王子,冷冰月不屑的想。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