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青霞谷】的小说是什么?
  • 斗霜华
    斗霜华
    觅仙姝,何处遍生花?身向西,红潮生两颊。此心若可比日月,待怜见。唯愿比翼连枝处处发,誓将绿鬓斗霜华。六界第一美人,乃魔界阿修罗族唯一的公主。娇蛮任性,却又千娇百媚。能被她瞧上一眼,冥界的夜君将离便知足。可她名花有主,与青帝长子有婚约,心上住着的,却是另外一人。“运由天定,命由自己。”她说。…
  • 仙噬九霄
    男主女主是岳晔,蒋小青,小晔的小说是什么
    任你万般术法,三千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纯爷们作品,半年没断更,放心收藏吧!
  • 玄幻大掌门:开局融合至尊圣体
    开局至尊圣体
    重生异世界,觉醒大掌门系统,只要将门派发展的好,就能无限突破提升。【叮!恭喜宿主接任掌门,获得掌门大礼包,至尊圣体!】【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
  • 樱花之奇缘
    男主女主是覃雨柔,皇蒲高婕,怀琳果的小说是什么
    她,孤傲,不可一世,冷漠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温柔而又炙热的心。面对敌人,她冷酷无情;面对亲人朋友,她刀子嘴豆腐心,她就是风靡万千的雨花阁阁主——凤樱儿,她到底会在异地大陆上掀起怎么样风波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