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青薇】的小说是什么?
  • 废仙逆袭记
    九界白凤一逆袭仙界公主
    天地之大,九界纵横,乱世起。她的父亲,是至高无上的天帝,本该身份尊贵的她却因为母亲而遭众神唾弃。在这个用实力说话,靠关系生存的时代,看她如何生存,如何逆袭"
  • 创世玄帝
    创世玄帝300章
    第373章毁灭与新的世界【全书完】将小丫头收入青莲永恒界之后,只见王枭跃身而起,来到青鸳神兽家族上空,大手微微一摄,无数玄黄之气自地底涌出,接着、方圆百里之内的小型山脉拔地而起、包括内中的十万生灵全都被提了起来。尔后只见轻气一闪,整个山脉和山脉中的生灵都消失不见了。“王枭,你把他们弄到哪儿…
  • 天域帝尊
    天域帝尊下载
    世世为帝,留憾终生,只此一世,为解憾生!废才?逆袭成为绝世天才便是!灵修不成?修体便是!实力不够?增加便是!美女逆推?攻略便是!妹子投怀送抱?收下便是!因弱小命运不能掌握?强大到能够掌握便是!......
  • 网游之最强机甲师
    网游之最强机械师
    科技进化,人类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在虚拟世界中前行。也许,这是一个新的世界呢?从未知的探索开始,直至成为最强大的输出职业。经历无数挑战,最终成就世界最强!我是李尘,一个机甲师!
  • 秀色作者:月梢(起点高推vip12.08.30正文完结)
    秀sè月梢微盘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秀色作者:月梢人物表更新时间2012270:31:56字数:253※武德7年※————————————————【上官家】上官嵘——亳州知府任上去世。+老夫人韩氏上官鸿上官鸿——字奉直。梧州同知,升任庆阳知…
  • 创世玄帝
    [小说] 《创世玄帝》 作者:乱刀切菜 这是一个玄修的世界,王枭从逆境中崛起、凭借过人的天份和超人的毅力,
    《创世玄帝》 作者:乱刀切菜 这是一个玄修的世界,王枭从逆境中崛起、凭借过人的天份和超人的毅力,一路劈荆斩棘,成就万物至尊。仙妃暖床、至尊为仆,神兽为奴,掌御苍穹、傲视寰宇,成就无上之尊,谱写一曲强者的战歌, 第001章白痴天才 第001章白痴天才 一个由整块青石铸成的、方圆足有十…
  • 天域帝尊
    [小说] 《天域帝尊》 作者:卑微的云龙 简介:兰斯大陆,强者为尊,然而陈天却偶然穿成了家族的废柴,不能
    《天域帝尊》 作者:卑微的云龙 简介:兰斯大陆,强者为尊,然而陈天却偶然穿成了家族的废柴,不能修炼的原因却仅仅是功法太烂,体质太好?灵修不成,我便修体!奇异双瞳,看破万法乾坤,最强功法,淬成修魔之体,控苍穹,霸寰宇,一代帝尊之路就此崛起! 第1章:奇异的双瞳 兰斯位面,以武为…
  • 春色诱人
    诱人的春光小说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色诱人》作者:花开花落第一卷挥手告别亲人第一章过招,甩包袱更新时间20121189:09:07字数:3081淡淡的白烟一丝一缕地透过青瓷刻花草纹香炉顶的孔洞袅袅而出,气息清劲却不失细腻圆润,只是细品之下会发现尾调略带辛辣,给人凛冽之感。上等白檀…
  • 秀色
    秀sè文
    穿越西幻异世腹黑攻x傲娇受多cp1v1he带游戏系统穿越西幻,想得美!穿成外表萝莉的娘炮正太?好吧,这不是最糟糕的,糟糕的是他发现这是个种马西幻文的世界——坑爹的他还被迫和反派boss绑定!于是,从这一天开始,防火防盗防女人因为这个世界的美女们,不是那位还没出生的男主将来的后宫,就是那些后…
  • 我在游戏世界开高达
    小说《我在游戏世界开高达》TXT百度云
    科技进化,人类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在虚拟世界中前行。也许,这是一个新的世界呢?从未知的探索开始,直至成为最强大的输出职业。经历无数挑战,最终成就世界最强!我是李尘,一个机甲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