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雷千军】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我家老婆是个傲娇这件事
    关于我家老pó是傲娇只件事
    萧长生被魔道妖女掳到了紫薇魔宗。上一世,身为妖女赘婿,受尽魔宗欺凌,魔道式微之际,得魔道大能传功,配合无双剑术,成就一代魅影剑神,却终究无法守护最喜欢的人。意外重生,这一世,他想开了。又名《关于我家妖女喜欢女孩子这件事》
  • 无敌学霸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云枫,樱宁,云枫的小说是什么
    张云枫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用人教?
  • 拳破未来
    极品战神免费阅读
    简介一:武道与科技同辉煌的时代,少年凌逸莫名其妙得到帝僵心血,变成了僵尸,才发现自己此刻才真正有了掌握了自己未来的资本。简介二:僵尸,以怨为力,于是,谁怨恨我,我都看得到,越恨我,我就越强大,可见拉仇恨那是必须的!而随着吸收帝僵心血,无数记忆碎片之中,居然有来自未来的强大武学?这下好了,谁…
  • 拳破未来
    男主女主是凌逸,贝明轩,郭涛的小说是什么
    《拳破未来》 作者:话筒 >一滴血可以活死人。 >一只拳,可以破未来。 >披荆斩棘,创造未来的武道之路,不由分说! 第一章沉重打击 真武历二三七五年,五月三曰,星期曰。 帝邦共盟体。中华区。太安市。立辅高中。 九栋学生宿舍,六零七寝室。 “干!果然还是输了!” “就差一点点啊!想不到连‘生…
  • 我的YY世界杯
    我的YY世界杯
    这是一个以足球为尊的世界,主角穿越后来到了新世界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