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雪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享受人生
    我只想享受人生txt奇书网
    碌碌无为的小人物重回大一,改写命运,做投资大鳄,成财富赢家,收拾绿茶前任们,享受被爱,享受青春,享受生活,享受那多姿多彩的人生。在场记者问:“尊敬的林先生,您的小目标也是赚一个亿吗?”他觉得自己低调太久了,零花钱都不止一个亿,居然成了小目标?于是他淡淡道:“额,我的小目标早已实现了,是赚3…
  • 吞噬星空之轮回起源
    吞噬星空之轮回起源txt
    《吞噬星空》是我吃西红柿先生的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作品以主人公罗峰的成长经历为线索,讲述了许许多多发生在罗峰身上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让人直呼精彩。而如此精彩的小说写到罗峰闯轮回便结尾了,这个结尾恰到好处,是一处妙笔。可作为读者,却有些意犹未尽,所以秦驹虽然才疏学浅,但斗胆执笔续作。作品名…
  • 吞噬星空之闯轮回后
    吞噬星空之闯轮回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说:吞噬星空,他的作者是我吃西红柿。但是原作只写到去起源大陆前,所以我想补完他。第一次看完这小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平时也会自己脑补接下来的内容,到了现在,我想自己去写,应该会挺有趣的。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九天神女梦——旖旎红楼
    红楼梦车上的旖旎
    九天神女梦——旖旎红楼(寂寞狂沙)
  • 捡个首徒是反派
    阿睿苏睿《捡个首徒是反派》
    炼气筑基辟谷—金丹—元婴—化神—渡劫—大乘散仙真仙柳世璃六岁拜师崇明散仙门下,十二岁筑基,十五岁金丹,十八岁元婴初期后崇明散仙力排众议将长明峰交由其打理后便云游四方不知踪迹。前世柳世璃十八岁订婚,准备在二十三岁与江丹垣(缈衫真人)结缡却阴差阳错死于非命后重生立誓终此一生一心向道再也不愿妄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