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雏凤】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烈焰凤凰
    烈焰凤凰魂之封印
    【90后的诱惑】“鸣人,就算全世界都讨厌你,我也会在你身边永远不离开。”她静静坐在鸣人身边,火红的眼眸中是似水的温柔,那一瞬间眼睛里的火凤凰闪开了一个光点,在那星空之下散发着耀眼的红光。“那么,就永远不要离开,就算有一天你要离开我也不会允许。”鸣人极其轻微地在她耳畔呢喃,活泼的性子在那一刻…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穿越重生]《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很是矫情(云起2020-4-21日
    [穿越重生]《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很是矫情(云起2020421日VIP完结) 相视一笑,平安幸福喜乐就在平凡之中。 赢鱼族上岸了,来了不少族人,他们决定庆祝一番,燃起了巨大的冲天的篝火,跳起了莫名其妙的舞蹈。 总之各种扭曲,宁舒并没有加入,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云起2020-4-21日VIP完结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bī炮灰逆袭的任务者。 于是,宁舒在一
    云起2020421日VIP完结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 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 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 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
  • 皇权[毒夫女尊]
    [小说]晋江VIP2021-02-22完结 总书评数:214当前被收藏数:1354 “这也算大女主文?!根本
    晋江VIP20210222完结 总书评数:214当前被收藏数:1354 “这也算大女主文?!根本就是软饭升级文!!” 才刚刚吐槽完的瑶光就穿越到同名的女主身上,把糟糠夫的权势夺得干干净净以后直接把对方削成人棍的渣女身上。 内心一万匹草泥马来混呼啸而过,别人的渣是花心的渣,她穿越的这个渣是人…
  • 恶魔祭献
    骑士团献祭恶魔
    “幻想生物从二次元来到这个世界,大灾变发生了,世界在崩塌,人类要死了,我们怎么办?”“只有能力者可以救我们。”“不,能力者只会为了自己活而战斗。”“想要活,就鼓起勇气,不要因为你的怯懦,永远成为一名原生者。”这是一部关于灾难,关于献祭,关于血能,关于爱情,关于友情,关于牺牲,关于背叛,关于…
  • 关于花间派传人是女孩子那件事
    思柔yòu薇《关于花间派传人是女孩子那件事》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这便是花间派的宗旨。但看到那些美少女在眼前梨花带雨,哪个正常男人能狠得下心?于是,李青做出了一个破罐子破摔式的决定——我不做男人了!他在游戏中拜入花间派这个坑爹宗门后,干脆氪了一张性转卡变成女号,甚至连ID...
  • 千香百媚
    千香百媚 女主
    仙音飘渺,人心难测,天道难寻。作为一个清音柔腰姿容好的软妹纸,修真不光是修仙,还要修身。其次长的好看不是我的错,但是这位道友你再看着我,我就扒光你吃干抹净!!!论最美修真女仙的慢慢修真路!石榴裙下道友多,蜂腰肥臀不是错!本书已出版,更名为《千香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淘宝和当当以及全国各大…
  • 替嫁悍妃
    小说《替嫁悍妃》TXT下载
    一国公主,金枝玉叶,当穿锦衣,食玉食,住金房玉殿,学琴棋书画?顾三儿也是公主,却是穿布衣,食粗粮,住露天营帐,学舞刀弄棒。她喜欢军营里面的兄弟情长,把酒言欢,更喜欢驰骋沙场,驱敌四方。可是有一天,圣旨突然降临,要她霞帔喜服,盛世出嫁。“啥?爷是公主?”不是顾三儿不信,她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戎…
  • 皎月舞
    萧月李元芳《皎月舞》
    女娲座下最疼爱的人刁蛮任性小公主,暴力搞怪姑奶奶,莫名乱语时常在,大唐官府小捕快。黑冥伴生渡阴山,脚踏追月鬼魅身,掌权钦点三宝令,凤钗当头天下知,惹火上身请自裁,莫请罗刹现身来。枝头朦胧细雨绵,红萝霓裳月下舞,千年不见断肠剑,两岸相隔遇黄泉。
  • 雪域外传
    雪花女神龙小说外传
    作者:m呆g呆m1梁家有女初长成序风云大陆!公元前3200年,灵人巫三族经过数千年的相互征战终于困乏了,灵族首领雪域圣主罗浮雕月在辽阔的北疆创建雪域圣境!人族首领太昊伏羲在中原创建了华夏王朝!巫族首领段木九黎在南疆创建了九黎部落!历时4500年,风云大陆又是另一番景象了!雪域圣境出现了六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