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陈雨璇】的小说是什么?
  • 1997从头再来
    男主女主是祝青,陈雨璇,汪若涵的小说是什么
    徐巽回到1997年。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前世的遗憾今世弥补,一切都从头再来。让我们和徐巽一同品尝生活的原汁原味,一起重温那段让人热血沸腾的风月!已有完本小说两部,《最强透视神医》《纯阳高手闯花都》。书友群:223799259,欢迎入群。
  • 我才不是大魔头
    我不是大姐头
    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一个邪魔克星系统。只有了解邪魔,才能干掉邪魔,只有比邪魔更像邪魔,才能成为邪魔的克星。身为正道盟中专门负责对付邪魔外道的人,当然得学几份魔门功法,否则怎么顺利接近你们这些邪魔?魔门十大酷刑?那肯定也得掌握,不然怎么让你们招供?心狠手辣?你们这些邪魔外道,整天想着加害于我…
  • 豪门恋情:钟情那个她
    豪门恋情:钟情那个她
    他是真的爱我即使我是小胖腿腰上有赘肉有怪怪的坏脾气我站在那里他还是会过来牵我的手因为他爱我.照片是朋友拍的,背景音乐是我们要兑现的,未来是我......
  • 高冷校草:韩少的未婚妻
    高冷校草韩少的未婚妻
    刚踏入圣樱,就被一群人包围,竟是因为一句话便让夏雪从此落入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简称完美的韩少韩嘉烁的手上。偏偏夏雪对美男免疫,在韩少的步步紧逼的情况下,名正言顺的成为他的未婚妻。韩嘉烁勾魂一笑,向前一步,俯身在夏雪耳边说:“少夫人,非你莫属。”夏雪轻声笑道:“为什么是我?”“一眼认定。”
  • 至尊仙王
    男主女主是林霄,凌小雨,陈雨璇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寻找抛弃自己十六年的父母,林霄毅然踏上修真界,不惜入魔道,遭全民追杀,被迫入鬼蜮,终生不许踏入仙界一步!然而,恰逢此时,无穷海魔入侵。当修仙者们节节败退,原本嚣张至极的正道们躲在角落瑟瑟抖之际,林霄率领十殿阎罗,与仙斗,与魔斗,血流漂杵,浮尸万里,成就至尊仙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仙…
  • 鸿蒙大神的退休生活
    男主女主是陈启,宝儿,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灵宝儿睁着萌萌哒的大眼睛看向陈启问道:“爹爹,为什么你说我们家很穷呢?隔壁的二宝说我们吃的比地主都好,天天都有肉次。”陈启笑容和蔼的将女儿抱在怀里笑着道:“我们家当然很穷了,我们家一块地都没有,每天只能穷的吃肉,连窝窝头都没得吃,你说我们是不是很穷呢?”“爹爹,窝窝头好次吗?”灵宝儿抬起头…
  • 开局一出生我就无敌了
    圣灵界.,东方仙域.东方世.枢帝宫东方世乃这圣灵界一世,东方仙域亦十六域首,东方世可谓辉煌无限,辉煌
    什么是无敌?开局某某体质是无敌.....不不不,那只是单纯的体质无敌而已。自从东方御天穿越之后,他终于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无敌了,身份背景的无敌,资源的无限,天赋的巅峰,只有出生拥有一切人才是真正的无敌
  • 武术振兴系统
    武术振兴系统
    愿天下人人习武,愿众生人人如龙!这是炎武的大宏愿!“系统,敌人太强大,这个武功秘籍不给力了,怎么办?”没事,我让你去武侠位面搞点秘籍回来!“系统,地球上现在所有人都开始习练武术了!我是不是可以功成身退了!”怎么可能,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星辰大海!你知道还有多少位面的人民,等着武术来帮助他们变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