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陈银】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法师之法神时代
    男主女主是陈银,时宇,莫凡的小说是什么
    (前面因为剧情需要,男主有些小毒,扛过则无事。半无敌,前面几章铺垫,后面才开始爽,不想无脑爽)转生全职法师世界,没有系统,没有外挂(虚假),连小说都没看过,陈银该如何在这个充满魔法与危险的世界生存?最终成为一届法神。
  • 配角求生指南
    小说《配角求生指南》TXT下载
    这是叫陈银的配角的故事只是个能看到别人主角光环的配角和一堆的主角发生的一系列的破事愿他能安稳的再次度过高考前的最后这九十九天希望如此吧............
  • 末世五金
    末世五金
    当末世来临时,人类世界面临着巨大的危机,道德的沦丧,人性的丧失一切都变了,而陈银该如何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中存活下去呢?
  • 美女董事长的特种高手
    女董事长的超级高手小说
    兵王方昊九死一生回归都市,还没来得及享受大好时光,便成了冰山总裁的未婚夫。从此,职场变战场,各种阴谋轮番袭来。斗恶少,且看方昊如何纵横都市,游戏花丛,走上人生巅峰。(500万完本精品佳作《贴身兵王》,质量有保证)[新书《花都圣医》已上传,欢迎关注。]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抽插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乡村超级医圣
    苏铭张桂芬《乡村超级医圣》
    【火爆乡村医生】一名从三流中医学院毕业的学生,毕业后无处可去,只好回到乡下成为了一名村医。原以为这辈子将是混吃等死碌碌无为,从天而降的医圣传承为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掌握最强医术,成为超级村医,权贵屈膝,美人倾心,袖手天下!醒掌世人生死,醉卧美人膝。超级医圣,你值得拥有!...
  • 乡村超级医圣
    [小说]阿里文学VIP2020-07-12完结 一名从三流中医学院毕业的学生,毕业后无处可去,只好回到乡下成
    阿里文学VIP20200712完结 一名从三流中医学院毕业的学生,毕业后无处可去,只好回到乡下成为了一名村医。 原以为这辈子将是混吃等死碌碌无为,从天而降的医圣传承为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掌握最强医术,成为超级村医,权贵屈膝,美人倾心,袖手天下! 醒掌世人生死,醉卧美人膝。 超级医圣,你…
  • 岐黄圣手大村医
    小说《岐黄圣手大村医》TXT百度云
    一名从三流中医学院毕业的学生,毕业后无处可去,只好回到乡下成为了一名村医。原以为这辈子将是混吃等死碌碌无为,从天而降的医圣传承为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掌握最强医术,成为超级村医,权贵屈膝,美人倾心,袖手天下!分享书籍《岐黄圣手大村医》作者:苏铭
  • 嚣张的地球人
    仙儿宁伯儒《嚣张的地球人》
    [超宏大:宇宙流玄幻!]一位地球人穿越之后,显得极为嚣张。不提那吓人的修炼天赋了。净水器、黑火药、热武器这些新奇的东西,直接把他推上权力的王座。但作为一个有文化的地球人,他哪是那种轻浮的人?只是面临一大堆“超高境界”的修行者时,他的背后,是上千门黑黝黝的大炮。[简介无能,请移步正文,超宏大…
  • 我夺舍了魔皇之子
    我夺舍了大唐皇子
    穿越到玄幻世界,却只是一个无法修行的普通人?那怎么实现伟大的反封建梦想?先订个小目标,从夺舍魔皇的儿子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