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陈道海】的小说是什么?
  • 乾隆朝的那些事
    乾隆还珠那些事 下载
    简介:本文写的是发生在乾隆三十二年至嘉庆元年间的那些事,有大事有小事有趣事。此文乃穿越者所必看书籍,又称乾隆朝穿越指南。有了他,您才是清穿中的战斗机,才能压着和珅和中堂,才能成为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九千岁,螃蟹走路横着来。为申明本文的严肃性及权威性及其史实性,特把文章所参考部分具体书目提供如…
  • 末日源计划
    末日计划
    以天地为盘,以众生为棋,强大与死亡交织,最终只会存在一句响彻天地的话语。“战百年轮回,人类永不屈服。”末世来临,丧尸爆发,秩序混乱,高层消失,唯独留下普通人们在这个末世中挣扎求存,为了物资,为了活下去,进行了残酷的优胜劣汰。当赵恒拥有了觉悟,成为领导者,一幕幕黑暗正式席卷而来,这是一个千年…
  • 血空
    男主女主是沈辰逸,石峰,石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上古邪典,改变少年一生。从此以心为食,以血浇身;苍穹失心,血染天空!管你神王转世,天生玄骨;远古妖兽,九天诸神。统统到我碗里来!史上最任性修仙,十五岁以下小朋友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 丹医圣手
    丹医圣手
    《丹医圣手》故事提要——习得一身道家秘籍的李善缘以医入世,一手出神入化的针术、丹药折服众多国外名医。草根入世的他本以为自己是个孤儿,谁知却有个官权豪门的身世香艳的激情,勾心斗角的对手,惊心动魄的生死考验,有激情有铁血,时不时挖个坑埋个人。粉丝群号:251315834需大量龙套,开贴提供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