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陈立华】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兵魂
    男主女主是钟国龙,龙云,陈立华的小说是什么
    《铁血兵魂》完结 作者:兄弟联盟 书籍介绍: 兵魂,硝烟,战争!没有高高在上,没有尔谀尔诈,没有大人物,没有美女柔情,,,,,只有生和死,铁与血,苦和累,沙漠与孤鹰,雪山与丛林,,,,生存成了战争,活着为了使命,,,,这里是小人物创造历史士兵的天下,英雄的时代!! 雄关漫道真如铁 男儿何…
  • 铁血兵魂
    铁血兵魂下载
    兵魂,硝烟,战争!没有高高在上,没有尔谀尔诈,没有大人物,没有美女柔情,,,,,只有生和死,铁与血,苦和累,沙漠与孤鹰,雪山与丛林,,,,生存成了战争,活着为了使命,,,,这里是小人物创造历史士兵的天下,英雄的时代!!雄关漫道真如铁男儿何惜身中血五湖四海来当兵只为扬我中华魂我们是军人,是保…
  • 卧底双龙
    双女主小说卧底文
    新警秦天经历了地狱般的特训和严格的选拔,只身闯入“金三角”参加一次特殊的卧底行动。在“金三角”突遇他唯一的亲人——哥哥秦重,经历一系列误会后,突然发现两人都是背负使命而来,兄弟俩精诚合作顺利完成任务,在这过程中他们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人性与道德的煎熬以及爱情的纠葛。随着情节的展开,“黑狐小…
  • 魇主成长手札
    魇主成长手札
    “花已经卖光了,要不,送你一些种子吧。”“你应该要知道的,一旦狐狸被人喜爱,那么它就离死不远了。”“为一千个人杀一个人,你只需要一个对不起,就能心安理得地享受英雄的待遇。”“枯林古城,我的家!”
  • 许你一情两相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