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陈增】的小说是什么?
  • 暖伤-阿柠
    阿暖txt下载
    17韩婧(韩冉冉、婧、婧儿、Cream)30韩商言(商言、Gun神)19佟年(佟大嫂、鱿小鱼)24陈增(老增,K)45韩若舟(老韩)22令山......
  • 随身带个镇妖塔
    随身带个修罗塔
    丢了工作,意外获得修罗塔,里面关的全是妖孽,还能像游戏一样升级解锁召唤妖孽,沈秋从此一飞冲天,美女房东、靓丽总裁、高冷女经理、失足少女、泼辣女警都等着他去拯救多年以后回头看,沈秋轻声感慨:“其实我也纯洁过。”
  • 我有一个修罗塔
    有关修罗塔的小说
    丢了工作,意外获得修罗塔,里面关的全是妖孽,还能像游戏一样升级解锁召唤妖孽,沈秋从此一飞冲天。多年以后回头看,沈秋轻声感慨:“其实我也纯洁过。”
  • 某少女的灵异事件簿
    灵异事件簿 小女孩哼唱
    天生阴阳眼的高三女生偶遇寻找好友竹羽的白氏兄妹,从而被卷进了一系列由上古开始的灵异事件ps:女主视角,但偶尔会根据情况替换视角,第三人称请注意,常玩梗【笑】。剧情流,但常常跑偏,主角没有金手指,也不是爽文。主线cp感情线没有其他cp那么多系列。内容比较......杂,含蛊术、八卦等,偶尔也…
  • 超神
    超神小说下载
    超神无弹窗由小兵提供本书情节跌宕起伏、剧情波澜壮阔,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小兵免费提供超神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102062
  • 手术台签到,医术震惊全世界!
    手术台签到医术震惊全世界
    第一天签到,获得:世界级的清创缝合经验!第二天签到,获得:世界级肿瘤切除技术经验!第三天签到,获得:世界级心脏动脉支架搭载经验!实习生江枫原本是想猥琐签到发育,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一场医闹,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陈红梅副主任被疯狂的病人家属割破了喉咙,鲜血喷涌,生死就在一瞬间,可医院却偏偏腾不…
  • 我真的能十倍返还
    我真的能十倍返还txt下载
    我真的能十倍返还(韩非不再笑)
  • 黑洞坠落
    [小说] 《黑洞坠落》作者:莲兮莲兮 前任地球联盟能源局秘书伊森因为犯下叛国罪被扣完了道德值,关入一个名叫
    《黑洞坠落》作者:莲兮莲兮 前任地球联盟能源局秘书伊森因为犯下叛国罪被扣完了道德值,关入一个名叫“禁城”的地方。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人类中的垃圾,他们要不断去做一些极度危险恐怖的赎罪任务换取道德值,如果有一天他们的道德值重新积攒到一百分,便有机会被从禁城释放,回到人间重新做人。可是传说只…
  • 黑洞坠落
    黑洞堕落小说
    前任地球联盟能源局秘书伊森因为犯下叛国罪被扣完了道德值,关入一个名叫“禁城”的地方。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人类中的垃圾,他们要不断去做一些极度危险恐怖的赎罪任务换取道德值,如果有一天他们的道德值重新积攒..
  • 花花太监
    花样太监漫画
    随着后世教高中的历史老师赵昊辰的穿越,明朝后宫中的小太监陈默,不但多了段关于后世的记忆,裤裆内,还多出了团身为太监本来不该出现的东西,是福还是祸?有人说明之衰亡,不亡于崇祯,而亡于万历,真的是这么回事么?黄仁宇在《万历十五年》当中这么写道:1587年,是为万历十五年,岁次丁亥,表面上似乎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