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陈世光】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仕途之路
    小说《农女仕途之路》TXT下载
    陈晈穿越成了地主家的傻孩子,母亲为了保证家中的地位,把她硬生生的说成了个男娃,大娘绿茶,婶子心怀鬼胎,偏生她还有个白莲花的妾室亲娘,这日子不能愉快的过下去了;亲娘给大娘当牛做马,给公婆端屎端尿,照顾相公尽心尽责,全心全意照顾小孙子,忙完了躲在屋子里哭,陈晈怒:摔!整天在土里面挖什么挖,整天…
  • 他在恒星降落
    男主女主是何洛希,吴向生,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何洛希和吴向生相遇的每一天都在下雨。他们相似的,如同灵魂中的另一个自己,却好像,永远都无法靠近。他们一起仰望着一百八十四光年外,那颗与太阳很相似的恒星。“洛希,我们都不属于这个星球,所以我们逃吧,找一颗恒星,一起降落。”而天文学中,有一种现象,叫做洛希极限。当两个天体的距离少于洛希极限,天…
  • 北方有妖来
    男主女主是老宛,子梦,刘雅馨的小说是什么
    在我浑浑噩噩的度过大学生活的时候,一只白狐闯进了我的世界。一口枯井,一封帛书,还有三三两两的人。有咿咿呀呀的戏子,也有奸诈市侩的商人。接二连三发生的怪异,就像是梦魇一般纠缠着我。当我一步步接近真相的时候,我也一步步接近了命运。以及那远在迷雾之中的“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方有妖来》还不错…
  • 都市至尊变身系统
    都市万界变身系统
    穷的快要去卖屁股的李维在生活最窘迫的时候,依旧发出了想要拯救世界,让世界和平的宏愿。这让他感动了一个穿梭在宇宙中的超级强者,最终赋予了他无限变身的神奇能力!“迪迦奥特曼,变身!”“超级赛亚人,变身!”“巴啦啦能量,变身!唉?等等!这是什么鬼?!”李维从此踏上了拯救世界,保卫世界和平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