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陆少霆】的小说是什么?
  • 一纸契约:帝少的呆萌妻
  • 冷面爹地的秘密宠妻
    夏颜陆少霆《冷面爹地的秘密宠妻》
    四年前,沈清妍以为夏颜死在了那场精心策划的车祸里。四年后她华丽蜕变,还带回来一个三岁的小萌娃,破坏了她梦寐以求的订婚宴,还住进了陆少霆的家!沈清妍,我死了你都得不到陆少霆,现在我回来了,你的幸福生活将就此结束!
  • 宝贝驾到
    柯宝贝驾到
    大好青年陆少霆一直按部就班地生活着,留学归来,前途光明的工作、门当户对的结婚对象,可以预想得到的结婚、生子,未来的人生将是一片坦途。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个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小女孩陆少霆说,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我的孩子我负责。许以蓝说,你谁呀,我不认识你。YOYO说,我要爸爸妈妈在一起。…
  • 宝贝驾到
    男主女主是陆少霆,张浩天,顾泽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13完结 总书评数:63当前被收藏数:1306 大好青年陆少霆一直按部就班地生活着,留学归来,前途光明的工作、门当户对的结婚对象,可以预想得到的结婚、生子,未来的人生将是一片坦途。 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个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小女孩 陆少霆说,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我的…
  • 家有乖妻
    家有乖崽txt免费下载
    他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军界传奇,江湖传言: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可遇到她之后,陆少霆每天的日常就变成这样:“这沓是你写给我的情书,你想要什么?”陆少霆冷冷的问着眼前正在装无辜的女孩儿。“想要你!”陆少霆“”“这是你偷看我洗澡的监控,你想要什么?!”陆少霆继续冷酷的问“想要你!”陆少霆“”为了成…
  • 头号鲜妻,好孕到!
    娇妻好yùn到全文免费
    他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军界传奇,江湖传言: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可遇到她之后,陆少霆每天的日常就变成这样:“这沓是你写给我的情书,你要做什么?”陆少霆冷冷的问着眼前正在装无辜的女孩儿。“想睡你!”陆少霆“”“这是你偷看我洗澡的监控,你要做什么?!”陆少霆继续冷酷的问“想睡你!”陆少霆“”为了成…
  • 在陆少怀里撒个娇
    在霍少怀里撒个娇 小说
    前世,顾小西被妹妹和渣男迷了心窍,误以为宠她入骨的男人是逼她和男友分开的罪魁祸首!作天作地,偷他的机密给渣男获利,只想离他远远的!却不想反被渣男算计,被大火稍的体无完肤,疼痛致死。重生归来,她抱住老公的大腿,狂刷好感,“老公,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悔婚了!”男人不信,“你昨天还跳水闹绝食!”…
  • 陆总独宠嚣张妻
    独宠器张妻
    楚潇潇在酒吧买醉强睡受伤陆少霆,因而在与联姻对象见面时,被抓住把柄与陆少霆做交易,跟他结婚应付逼婚的陆母。两人开始过上了人前假装恩爱夫妻,人后互相戏弄的暧昧生活,这是一个众多炮灰挑事,甜多虐少的先婚后爱的故事。
  • 冷情首席戏娇娃
    冷情首席戏娇娃小说
    《冷情首席戏娇娃》故事提要——迷乱中,他掳走了她的清白!她辗转娇吟,那般幸福快乐,两滴清泪却落在繁华的枕上!她本来以为他的心底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却不想在他眼中她只是报复他爱人的一个工具!梦醒了,很残酷,原来她从未走进他的心中半分,就像他只在她的身体上索求,却从来不在她身边过夜!爱情真的是可…
  • 豪门重生:陆少,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云瑶,陆少霆,叶翠芬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重生:陆少,晚上见!》 作者:乐小晞 简介: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 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 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 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