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陆之渊】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影后:国民男神拐回家
    豪门影后:国民男神拐回家
    乐笙儿明明是国民女神,一线影星,谁来告诉她,为毛她要亲自上刀山下油锅,在戏里扛锄头,修灯泡,六月烤火炉,二月进冰川。她是上得了刀山,下得了火海,扮得了女神,演得了汉子的国民女神乐笙儿,突然高调宣布结婚息影,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可就在结婚前夕,她不仅撞到未婚夫和男人红浪翻滚基情四射,还砸了自…
  • 陆总的氪金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陆之渊,沈光耀,周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前生,古辞辞拒绝了北城太子爷陆之渊的追求。事后被各种折磨,痛不欲生。重生后,古辞辞仔细想想,可能是她太不识相、太把自己的当回事,才把自己弄成了陆家太子爷的白月光。如果她一开始就拜金庸俗、贪得无厌、陆之渊早甩了她。所以重活一世,古辞辞先抓住陆之渊表白。第一件事,先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男朋友哦…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男主女主是陆之渊,赵焕晨,杨悦瑶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宝米米(潇湘VIP完结) 第1章见死不救零人性?钛合金狗男人 哗! 碧波荡漾的泳池水花四溅,一道娇俏的人影从高处坠入池中—— “轻浅,我和焕晨哥是真心相爱的,你都要去当大明星了,不如放手成全我们。” “悦瑶,你不必跟她说…
  • 我这里有头小鹿急需CPR
    我这里有头小鹿急需CPR
    起初,陆之渊以为她是他的私生粉。她神秘,她强势,她又贪吃,又娇憨。她本是无所属的丰都编外人员,千万年修炼的大妖怪,遇到陆之渊,才有了归宿。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她是他的小祖宗。808
  • 头号新婚:达令,晚安
    头号新婚:达令,晚安
    一夜新婚的惊喜,她发现睡错了人。“你连老公都不认识了吗?”“不,你不是,我可是傅大少的妻子!”“宝贝,你错了。”男人勾起她的下颚,“我是傅二少!”夏茉依傻眼了,从此住进傅家,过着非人一般的生活。直到所有的秘密被无情的揭开,她伤痕累累的从傅家逃离,消失无踪。傅宸昱才意识到,这个女人已经深入骨…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男主女主是陆之渊,赵焕晨,陆鹤轩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陆少夫人腰肥两尺胖的像猪?慕轻浅一袭贴身小黑裙一舞热辣桑巴屠了全头条第一热搜~传言陆少夫人贤良淑德品行端正?陆氏大楼,慕轻浅骑着机车油门轰轰,勾着陆之渊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老公,我来接你下班~”传言陆少夫妇结婚五年分房分床随时分手?慕轻浅:…
  • 被踹后,霸总靠苟我续命
    男主女主是顾瑶,陆之渊,姚枫的小说是什么
    顾瑶暗恋陆之渊三年,误打误撞和他结婚一年,一共四年,终究败在他的不爱。顾瑶下定决心与他离婚。岂料陆之渊当天就被迫绑定求生系统。“顾小姐,我觉得你的演技还有待琢磨,不太行。”【滴!生命值扣1,当前生命值太低,请立即赞美顾瑶一百字,字字句句不重样,违者生命将走到尽头。】陆之渊:“顾小姐只是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