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长龙】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狂龙
    盖世狂龙刘凤
    豪门公子,亿万富豪,所有少女都想嫁的男人,回到家却是岳母瞧不起的窝囊废...
  • 猎人出山
    猎人 进山
    一个少年猎人,因一次平常的狩猎试炼中获得一只通灵奇物——飞天火鼠而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又恰逢天下变乱,烽烟骤起,少年被迫流浪四方,讨过饭、经过商、当过匪、从过军在坚定的信念和亲密的
  • [综武侠]美貌如我
    综武侠貌美
    [综武侠]美貌如我(醉太清)
  • 捡到一只奥特曼
    卫真奥特曼《捡到一只奥特曼》
    卫真捡到了一颗蛋,蛋里一只奥特曼。奥特曼养成大业从此解开了序幕。变身奥特曼!变身光之巨人!当然还有打怪兽!我要打十个!
  • 穿越之帝国的omega保安
    小说《穿越之帝国的omega保安》TXT下载
    亲爱的宝宝们给作者点点收藏!每日一次哭天喊地求收藏!!!作者笔名下的(收藏此文章)点点,万分感谢!一个意外,让陆碗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他成为了一名男性omega,并在未被标记的状态下,身体里放入了一个胚胎,他即将孕育出一个强大的alpha宝宝!作为穿越者,陆碗带着一身的初级白装…
  • 骄唐
    骄唐
    大唐美女如此多娇,英雄豪杰折腰,酌酒一壶戏美,醒也逍遥,醉也逍遥;万里江山如画虽好,绝色红颜更妙,揽尽天下美色,不是天骄,胜似天骄。※※※※※※※※※※※※※※※※※※※※※※※※一代女皇武媚娘领衔的大唐群芳争奇斗艳,聪明干练的太平公主李令月,才貌双绝的上官婉儿,艳冠群芳的安乐公主李裹儿,…
  • [综武侠]美貌如我
    我和美如小说
    本文将于2018年1月28日开V,开V当天更新10000+,无倒V章节,届时欢迎大家支持(づ ̄3 ̄)づ╭再世为人之后,李玥感觉自己的人生点数大部分加在颜值上了,不然幸运值不会那么低,摊上数个魔头反派做亲戚朋友,甚至还差点和某个反社会人格障碍患者成了亲。李玥:心好累,我只想安安稳稳在边关赚点…
  • 宇乾是坤宙
    小说《宇乾是坤宙》TXT下载
    一次偶然的机会!呸!呸!呸!瞧我这一张嘴明明是命中注定!成为系统NPC的孔杰轩与宿主琪琪姑娘,在‘洛水天依系统’下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友情提示:书中彩蛋不断呦(σ゚∀゚)σ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请小伙伴们,系好安全带!赶快上车!欢迎加入《宇乾是坤宙》读者群2,群聊企鹅号码:89574606…
  • 一炁造化
    第三百六十四章 化炁一重 炁化周天
    广大无垠的虚无中,恢漠漠的太虚,无光无象,无形无名。未知年数,始炁生兮,育有一道造化,孕合一株青莲。而后,出世。缘入释门,于佛陀前听法,受慧光普照,历千万载终成正果,悟一妙法‘大造化青莲华心经’。机缘之下,落入到少年楚云羲手中。从此,少年踏上了大造妙化的仙幻之途。且看他,逆仓天而改命,起死…
  • 我懂基因好修仙
    孙宁赵家兴《我懂基因好修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这是一颗被仙魔踏碎的大陆!这是一颗被穿越者前辈翻过来的大陆!宇宙的强大之路,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不断膨胀不断细化的。人的强大之路刚好相反,纳万物于一处,视为归一,归一大道为宇宙至强大道!到了这里,孙宁蓦然的发现,前世神秘的基因科学,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