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长源】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键侠
    键侠全软件
    大唐历劫,安史兴乱来自另一条时间线的李汲面对这个完全陌生的时代,一群完全陌生的古人,前世历史研究员的积累不能给他丝毫预知和先见,他又该怎样展开这第二段10014625
  • 隐仙门之宠夫魔药师
    男主女主是裴沛,林凌,赵昭翔的小说是什么
    林凌初遇裴沛时,便觉得此方世界的所有灵秀莫不是都生到了他一人身上,不然怎么会有如此温润俊朗宛若清风明月的男子~她喜欢看着他的脸,看着看着,便真的存在眼中抹不去了。初时,裴沛觉得林凌是个很大胆的姑娘;后来,他发现她的确是个很大胆的姑娘。天真凶恶VS.克制冷漠;又甜蜜又青涩;伪修真伪权谋~不管…
  • 臣谋天下
    李泌李光弼《臣谋天下》
    逍遥谷里不食人间烟火的高人,是她垂涎已久的男人。山疙瘩里横行霸道的女土匪,竟然成为了他的妻子。不是冤家不聚头,打打闹闹出真情。他辅助天下,救济世人,却独独救不了他的妻子。她痴心盼归,一腔真情付之东流。他悔,他悟,只还她嫣然一笑:公子,留下可好?
  • [长安十二时辰]百年易满
    长安十二时辰小说百度
    李司丞×嘴欠理工女互相欣赏共进退的故事多年以后,韦山会想起那个景龙观的下午,从未有协定,两个人的命运悄无声息的绑在一起。
  • 大唐之乱世风云
    大唐传之风云小说全集
    一个是带有21世纪思想的女孩,经过在大唐多年的熏陶内心却始终坚持自己的想法,外表恬静,内心却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对于爱情上始终追逐着自己想要的,虽然心中有爱,却不得不面对现实。另一个是古灵精怪,聪明伶俐,善解人意,有着对爱情独到的见解,爱的虽深却能包容与理解。曾经的辉煌一夕之间倾倒,他不得不…
  • 长安十二时辰之大唐明月
    长安十二时辰之大唐明月
    求收《古装全明星:渣女修仙手札》!20190808签约。李泌(易烊千玺)×萧明月(陈瑶)本文又名《又忆当年长安月》,大唐系列。一句话简介:我......
  • 妻色撩人:总裁,我们不约
    妻sè撩人:总裁,我们不约
    新婚夜,顾棠一棍子敲晕了渣男贱女,顺便给自己换了个老公。众人哗然。然而面对所有人同情的目光,某人只在心底得意的笑。起码这人长得帅,看着养眼又安全,简直是完美老公的人选!
  • [长安十二时辰]李邺侯妻卢氏
    长安十二时辰小说李必
    迷妹卢若渝日常哇,长源的道袍好好看哇,长源的手指好好看哇,长源的笑容好好看李司丞的原配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李泌,祖籍辽东郡襄平县,长安人氏,妻卢氏,育四子。
  • 从黑粉到老婆粉
    从黑粉到老pó粉
    景慕笙(严肃脸)我是你的黑粉头子季青匪:(得意)爱到深处自然黑,所以你喜欢我~景慕笙(震惊)不不不!我讨厌你季青匪:(一把抱住)mua~你现......
  • 魔法少女之心
    忆魔之少女之心
    城市中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人类,当然还有魔法少女,她们保护着这个地球,为了家人她们依然战斗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