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长欢】的小说是什么?
  • 香蜜似锦.入夜微凉
    香蜜似锦.入夜微凉
    【禁转载×原改编】润玉×自创女主,夜神润玉.万年孤寂之命。无心争夺,孑然一身,常年与魇兽作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锦觅,可为何遇到她自己的心会......
  • 塞上诗
    上邪诗
    她是一国公主,受父王之命与边塞和亲。不曾想,和亲只是一场阴谋奸计。当她的父王收复边塞,单于被父王亲手斩杀时,她终于意识到,自己只是父王手下的棋子。当她逃离囚禁着她的皇宫,回到那片大漠时,她早已不是对所有人言听计从的弱女子。她发誓要报仇,为了大漠之上的城池,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
  • 抱定金主:爹地快来娶妈咪
    爹地快来娶妈咪小说
    未婚夫被异母的妹妹抢了,好不容易得来的女三号也被截了胡,蓉城最有钱有势有地位的那个男人默默把自己大腿伸了过去给长欢抱:“来,睡服我,从今以后在蓉城你就是呼风唤雨那一个!”聂长欢带着四岁拖油瓶嫁给蓉城无冕之王江少勋,那个男人却公然对娱乐圈最顶级的一群大佬道:“我老婆拍戏现场三百米之内不能有任…
  • 愿为你流尽眼泪
    江少勋颞长欢
    曾经,蓉城最有钱有势有地位的那个男人伸出大腿给她抱:“来,睡服我,从今以后在蓉城你就是呼风唤雨那一个!”然而,一夜之间,她却从人人艳羡的江太太沦为不耻的情妇,成为整个蓉城最大的笑话
  • 综影视:一世长欢
    综影视:一世长欢
    长欢,洪荒元凤的妹妹,为了给凤族留存一线生机,被元凤送往三千小世界世界一:青蛇cp法海(完结)世界二:长歌行cp阿诗勒隼(完结)世界三:......
  • 蜜婚私宠:顾爷,太霸道
    蜜婚私宠:顾爷,太霸道
    她是替人顶罪的前科女,他是站在金字塔尖矜贵的男人,进了他的领地,就是他的私人所有。第一次见面,他就说:“想让我送你回家,还是跟我回家。”“我太太不喜欢你,合作不用谈了。”“这件事她全权负责,不用和我说了。”“......”她以为自己孤身奋战,他却让她站在自己身边,万人瞩目。...
  • 叶罗丽:缱绻星辰
    叶罗丽:缱绻星辰
    【已签约已完结黑历史慎入!】❣️浅推隔壁作品《归月时念黎》❣️月如练,紫藤蹁跹。花海共赏泠烟。烛黯方觉暮色晚,有人相忆欢。卿若仙,浮生缱绻。......
  • 综影视:美男都是我的票
    综影视:美男都是我的票
    各部电视剧的主角都到我家?!好不容易把他们送回去,竟然还要我无记忆攻略!!!真是我的好系统!
  • 最后一个女军阀
    小说《最后一个女军阀》TXT下载
    斯年长欢尽,乱世独悦卿。民国初年,烽烟四起,人人命如浮萍。她的前世,八旗第一冷艳美人,人人闻风丧胆的铁血女将军,竟被继母构陷弑父,惨遭凌迟身死。今生,她转世重回将军府,投胎成为仇人之女,带着前世记忆向继母索命复仇。遇见他时,她是父亲给他订下的“凤命”贵妻,传闻中神女下凡的都统府二小姐。最初…
  • 顾盼生欢,总裁私宠
    小说《顾盼生欢,总裁私宠》TXT下载
    她是替人顶罪的前科女,他是站在金字塔尖矜贵的男人,进了他的领地,就是他的私人所有。第一次见面,他就说:“想让我送你回家,还是跟我回家。”“我太太不喜欢你,合作不用谈了。”“这件事她全权负责,不用和我说了。”“”她以为自己孤身奋战,他却让她站在自己身边,万人瞩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