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金藏锋】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大陆
    女神的大陆
    赤日帝国最高权力象征红纱女神马头山祭天时,被一群顶级杀手围攻。生死不明唯一见证人,打猎少年金藏锋。在调查之中慢慢发觉这是一个惊天阴谋。四名穿越到女神大陆的少年身披金甲战衣,手持上古兵器。开始了拯救女神之路
  • 女神大陆联盟
    男主女主是金藏锋,清清,姜妮的小说是什么
    赤日帝国最高权力象征红纱女神马头山祭天时,被一群顶级杀手围攻。生死不明唯一见证人打猎少年金藏锋。在调查之中慢慢发觉这是一个惊天阴谋。四名穿越到女神大陆的少年身披重甲战衣,手持上古兵器。开始了拯救女神之路
  • 妻高一筹
    高妻一筹txt
    穿越到一个被当作棋子嫁入豪门并且光速成为弃妇的女人身上,这运气好像实在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弃妇还不得不养着两个不被亲爹待见的拖油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种自生自灭,啊,不对,应该是自给自足,远离内宅争斗的弃妇生活其实还是很悠然的,女主角对自己的穿越十万分的满意。但是,孩子他爹,你你你你到…
  • 僵神怒
    男主女主是李子君,李子澜,朱怀宇的小说是什么
    当美女与帅气僵尸相爱会如何?他是被她那滴沉入湖底的鲜血唤醒的沉睡千年的僵尸......他苦苦修炼,不顾一切只为留在她身边,然而这个世界绝不允许异类的存在,杀戮接连而来,道与魔的交锋,僵神一怒,浮尸百万!只为那被人唾弃的爱恋,全然放弃了修炼成仙的夙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