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金世明】的小说是什么?
  • 鬼门祖师爷
    鬼门祖师爷小说
    被亲爹弃养,被后娘送去冥婚,陈修元以为这辈子就这样完了。却不想竟在奄奄一息之际,被高人所救。学法术,进名门,还自带召唤阴军的体质!乱世之中,一无所有的陈修元带着他的阴军四处扫荡!谁知识人不清,被àirén背叛,被兄弟陷害,看着自己的荣耀成为他人的囊中之物。到最后,更是成为人人唾弃的过街老鼠…
  • 恶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郭威,李莫珍,张亮的小说是什么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遭人陷害,受尽屈辱,却意外激发血脉深处的万恶之源,从此走上一条‘恶行天下’的逆天道路。恶煞冲天,神佛退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霸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皇上自重:本宫要翻墙
    男主女主是婉溪,韦钰,韦清的小说是什么
    原以为是落架的草鸡,更不如蛋,谁知道内心里,却是一只高大上的金凤凰。小奶娘穿越古皇室,走的是潜伏路线。可谁知,越是低调,越是引人注意,为毛最后皇子皇帝的都看上了她?可偏偏禁地里的大美男,却是她的真爱。
  • 农家仙泉
    农家仙泉下载
    猪脚偶得仙泉空间,毅然辞职回家种田。青山果林任鸟飞,绿水池塘凭鱼跃。仙泉在手,吃喝不愁,没事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家仙泉
    男主女主是田风,赵晓倩,程玉的小说是什么
    《农家仙泉》 湘南明月著 仙泉空间美无边,食神小子修金缘。 青山果林任鸟飞,绿水池塘凭鱼跃。 仙泉在手,吃喝不愁,没事遛遛狗。 第一章仙泉空间 “儿子,儿子,你醒醒,你醒醒”田风被一阵熟悉的叫声惊醒了。 “妈,我我怎么在这里,这是哪!”田风看着眼前的一切,感觉有些陌生。 “儿子,…
  • 霸道王爷俏奶娘
    奶娘奶王爷
    霸道王爷俏奶娘的简介:原以为是落架的草鸡,更不如蛋,谁知道内心里,却是一只高大上的金凤凰。小奶娘穿越古皇室,走的是潜伏路线。可谁知,越是低调,越是引人注意,为毛最后皇子皇帝的都看上了她?可偏偏禁地里的大美男,却是她的真爱。马上阅读>>
  • 那年,我遇见了你
    男主女主是陆夏妮,柯奕,林敏儿的小说是什么
    破产千金为了生计重回原公司当新老板助理,遭受老板的折磨,时间久了却相互爱上,不料老板未婚妻从国外回来,心伤之下,女主角跟随第二男主角到台湾多年,工作有起色后回到原来的城市,发觉男主角还未婚,两人再次遇到,男主女朋友此时说自己怀孕,女主再一次受到伤害,后来发现是个阴谋,男主角远处台湾追回了女…
  • 温律师,我要对你负责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温斯年,温斯,展展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10完结 总书评数:155当前被收藏数:992 温斯年顶级政法大学毕业,5年成为律政界口碑权威。镇得住最棘手的庭审,胜诉过毫无希望的官司,唯独跨不过命运给的屏障。 29岁这年,温斯年离异,瘸了一条腿,被豪门金家赶紧杀绝。大雨之夜拖着未愈手术伤口,与金家的恶犬抢夺他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