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郭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 突刺
    男主女主是曲明俊,崔泽,郭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突刺》完结 作者:天使尘 参军入学 夜已经深了,桌上的折叠台表已经走到了1点的位置。除了台表的嘀嗒声音,寝室内只能听到一些此起彼伏的低沉的呼噜声。 刚刚九月出头,石城的夏老虎挣扎着迟迟不肯给凉爽的秋天让路,好在夜晚总算能听到风过树梢,大开着门的寝室也能迎来那么一丝凉意。累死累活训练了一天…
  • 突刺
    突刺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人能跟我们军人一样,在这里无私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甚至奉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也许有人觉得不值,也许有人觉得我们傻,可是我知道,只要我们能挺直我们骄傲的脊梁,那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也能挺直他们那骄傲的脊梁。“当我看到我小时候的同学们在政界、商界叱诧风云的时候,我曾经…
  • 天眼-彭见明
    彭见明男,1953年生于湖南平江县。1981年开始发表作品。短篇小说《那山那人那gǒu》获1983年度全
    :第一章近处菩萨远处显何了凡不久前听说大青山有一个姓王的瞎子,善算命。还有一个绝招:即听人的声音便可辨别其贵贱祸福。他很想去拜访他。所谓“看相”,用肉眼看的,其实算不得高手;不看,用手摸骨相的,要高一筹;而不看、不摸,仅凭耳朵听的,便是此行中的高人了。就如武林中真正的高人,与人过招,不必再…
  • 神通如意传
    如意的神通
    简介:远古天神大战,神通如意果掉落人间,为得果实,各方势力竞相争夺。谁能吃了果王,谁就是万王之王。究竟花落谁家,果入谁手,茫茫宇宙,谁放谁收,欲知详情,请看神通如意。《序言》如意如意,顺我心意。灵秀乾坤,神通天地。恒古往昔,天魔战役,如意果王,人间藏匿。各方势力,争夺不息。一梦惊涛,万般奇…
  • 特种岁月
    特种岁月txt下载完本
    朋友,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自己的祖国拼过命?吊儿郎当的高中毕业生庄严打算在部队混三年,却阴差阳错到了G军区的快速反应师,之后经历了地狱式的教导队预提班长集训、集团军尖子训练、“红箭”大队甄选,参与组建第一支蓝军特种部队“闪电”,最后作为特战军官站在了国际特种兵比武的舞台上与各国精英军人同台较…
  • 剑道符修
    竖子
    诸国争霸,道统相争!哪有善恶,哪来对错?一个从地球穿越而来的灵魂,珍视着眼前的一切实物。“我国有我来守护!”张森看着眼前由残肢血骸拼织而成的修罗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道符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