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郝铎】的小说是什么?
  • 弑神麒麟录
    小说《弑神麒麟录》TXT下载
    是谁?悖逆长生,联合众神,灭杀众神之王?是谁?挑起纷争,不顾约定,擅入俗世纷争?是谁?掌击苍穹,怒吼宇内,血杀各界神王!自古长生无欲心,亘久霸绝万年情。逍遥天地无方寸,我自谱乐我自听。自幼孤苦的奴隶少年刘义章无意中开启了封印千年的长生墓穴,得到了众神之王长生大帝的真传,同时也背负起了各种各…
  • 这穿越要命了
    这个穿越要命
    作为一名资深网文迷,这些年齐思喷过的扑街小说不知凡几。但有一天他喷完一本扑街小说后却收到了作者的回怼“你行你上啊!”上就上,谁怕谁啊?可是当齐思被强制性的穿越到扑街小说中时,他才发现这穿越可真要命这么脑残的剧情,身为主角的他该怎么跪着演绎?——本书骚气无下限扣扣群:109853372各位书…
  • 请你爱着我
    爱我 请你爱我
    作者:莫道萧瑟处第一章我的出生是个悲剧。听我外婆隔三差五的唠叨,我老妈生下身为女儿身的我后就晕乎乎的昏了五个小时。而那还没来得及从护士手中接过我的奶奶听说生下的闺女不是带把的,翻着白眼的晕倒在我老爹的怀中,口中直嚷着对不起她老公,也就是我去世的爷爷,害得她们刘家三代单传的没了香火!我不敢苟…
  • 特工狂妃:废柴六小姐
    [小说] 《特工狂妃:废柴六小姐》作者:天醉轻语 不需要任何的向往,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鬼蝶。 她,曾
    《特工狂妃:废柴六小姐》作者:天醉轻语 不需要任何的向往,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鬼蝶。 她,曾是第一杀手,却因任务失败而陨落在悬崖边。 再次睁眼,穿越重生于九天最底层的人界,成了废柴的天家六小/姐。 善良胆小的圣女,莫名亲近的少年,沦落人间的九尾狐,高傲冷漠的蛇皇 所有的因果与爱恨情…
  • 请你爱着我
    [小说]《请你爱着我》完结 作者:莫道萧瑟处 我得瑟,还是儿子好,儿子知道心疼人。 可刚偷偷摸摸跟在凌以辰
    《请你爱着我》完结 作者:莫道萧瑟处 我得瑟,还是儿子好,儿子知道心疼人。 可刚偷偷摸摸跟在凌以辰身后,就听见他若有若无的声音:“笨女人,哪次得罪了妈妈,你不是被爸爸踢到阡阡小姨那里。那时候,一去就大半个月,没见爸爸说声想你们。哼哼,爸爸是家里的主心骨,可妈妈是爸爸的心尖尖你们这些女人,…
  • 精灵崛起时代
    精灵起时代下载
    新人处女作,请大家多多支持!世界赛场上...解说员:此时炎国连败两场,现在上场的是季白选手,派出了刺甲贝。哦天呐,刺甲贝直接破壳了!那鬼魅的身影,强大的爆发瞬间秒杀了三个对手,炎国要翻盘了!!!还有谁能战胜季白选手...简介无力,希望各位书友朋友多多支持指教!!!万分感谢同人/口袋妖怪/神…
  • 山河令之花开四季,圆君憾
    山河令之花开四季,圆君憾
    初次写作,慎入!!!!!!!【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目标:圆意难平山河犹在,山人不离桃花开满桃花谢,戏终人散情还在你们是我追逐的光,亦是我......
  • 特工狂妃:废柴六小姐
    特工狂妃大小姐txt
    [正文已完,请放心入坑。]不需要任何的向往,我就是我自己的神——鬼蝶。她,曾是第一杀手,却因任务失败而陨落在悬崖边。再次睁眼,穿越重生于九天最底层的人界,成了废柴的天家六小姐。善良胆小的圣女,莫名亲近的少年,沦落人间的九尾狐,高傲冷漠的蛇皇所有的因果与爱恨情仇就此展开她是成王,还是败寇。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