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郁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妃难驯:娘子,为夫宠你
    狂妃难驯娘子为夫宠你人物介绍
    一朝穿越,前胸平平,男人?!往下一摸,还是平的,人妖?!再抬头一看,小倌楼这出场,忒惊天动地有创意!她,世人眼中的小小人物,身份低微,人人可欺,却不知她是异世之魂,桀骜,刚烈,信奉欠债还钱,杀人偿命。他,人人钦慕的闲散王爷,出身将门,身份尊贵,却不知凡事淡然慵懒矜贵的表象下,精于运筹帷幄,…
  • 系统之金牌任务者
    男主女主是莫上青,林城安,宫非的小说是什么
    伤到极致,才能平静。重活于世的病态女主鱼玄机带着系统轮回到各个世界完成各个女配的遗愿。遇上变态男主,在莫上青眼中,世上的女人分为两种,一种是女人,一种是鱼玄机。他原以为她会是他最完美的标本,谁知这女子有毒,而他,早已中毒至深。男主变态的精神力缠着女主轮回到一个个世界,与女主狼狈为奸的热衷于…
  • 撕心
    撕心txt书包网
    新坑逗比虐师生恋:为了报复爸爸的小三,我勾引她儿子,步步将他推向地狱。我的辅导员意图将我从小婊子的弯路上拉回青春大道。可惜他是唐僧,我却不是孙悟空。【本文授权磨铁中文网独家首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阅读戳这里:&nb...
  • 太子妃不是真想当海王
    女主不想当太子妃
    鉴婊虐渣专家郁酒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本圣母奇葩的小说中。本以为装成坏女人便能在古代乘风破浪,做个超级海王,却没想到在半路被狗男人缠上了!一号腹黑国师:郁大小姐今天又和我表白了呸!她那是喜欢我吗?她明明是把我当工具人!二号病娇门主:只要杀了笨女人,她就不会去找别的男人了呢三号偏执摄政王:公主殿…
随机推荐